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2020年吉凶方位图怎么化解

来源:向奕鸣

有吉星落入从而成为家中影响财   要说在2020年家中风水都有哪些变化,可以根据这一年的风水吉凶位来看,随着年支改变家中的风水位也会发生变动,像是在这一年中西北方以

2020年吉凶方位图怎么化解

要说在2020年家中风水都有哪些变化,可以根据这一年的风水吉凶位来看,随着年支改变家中的风水位也会发生变动,像是在这一年中西北方以及东南方会有吉星落入从而成为家中影响财

  要说在2020年家中风水都有哪些变化,可以根据这一年的风水吉凶位来看,随着年支改变家中的风水位也会发生变动,像是在这一年中西北方以及东南方会有吉星落入从而成为家中影响财运稳定的风水位,而正北、正东等方位则会成为风水学入门中的凶位,需要通过摆放【壹风水雄狮守福】等旺运摆件进行化煞旺运,改善风水。

  1.家中的流年吉位

  2020年中能够被称之为吉位的方位主要有西北方、东南方、正西方以及东北方,这几方位都有着吉星落入,尤其是在西北方位上飞临的是八白左辅星也就是大财星,使得这一位置成为了这一年的流年正财位,方位风水是好是坏将直接决定个人的正财运稳定。除了这一位置之外,东南方位落入了六白武曲星所以会成为流年偏财位。

  2.家中的流年凶位

  除了有吉星落入会带来好运之外,家中的一些方位也会在凶星飞临之后成为晦气、霉运汇聚的位置。例如这一年中家里正东方位有着五黄廉贞星落入,从而成为五黄位,这颗凶星主管灾祸、凶煞,是典型的退运之星,所在方位自然也会成为家中的凶位。除了东方位置之外,其他的像是北方、南方也有凶星落入所以属于凶位。

  3.改善家中方位的风水

  在了解了不同方位的风水之后,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通过合理布置进行改运化煞,例如在凶位上摆放鱼缸、麒麟、玄武塔等具有化煞效果的摆设,亦或者是按照方位五行特点摆放相对应的饰品。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9523.shtml

上一篇:卧室的门应怎么开下一篇:2020年吉凶方位图怎么化解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