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易经房屋方位风水,风水口诀二十条

来源:向奕鸣

水状况是好是坏,不妨结合相关的房子风水起研究一下。 东方凹凸风水寓意 风水中的东方充满了阳气,所以这种活力大多体现在家里的男人身上。他们会表现出更强的企图心,

易经房屋方位风水,风水口诀二十条

房子的凹凸问题在每个人的家里都是不可避免的。毕竟每个人住的房子都有风水,所以凹凸问题的出现也会有风水效果。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房子风水状况是好是坏,不妨结合相关的房子风水起研究一下。

东方凹凸风水寓意

风水中的东方充满了阳气,所以这种活力大多体现在家里的男人身上。他们会表现出更强的企图心,积极进取,在事业或学习上都有惊人的表现。东方的凹陷使意志沮丧。如果东方的凹陷,家庭成员往往会有混日子的态度,没有努力前进的动力。

南方凹凸风水

看风水先给钱还是后给钱

南方的突出有助于提高家庭地位,南方属于八卦 ,在天空中代表太阳、火、热和光,名声很好。住在南方突出的房子里,全家人行动敏捷,决心性强,在社交圈很容易受到重视。由于缺乏独立性,很容易成为群体中的响应虫,被忽视,对职业生涯的影响也很有效。

西方凹凸风水效果

西方突出对幸福有一个特殊的定义。西方属于八卦,象征着自然界的水泽,象征着人事世俗的欢乐。住在西方突出的房子里,心情会很好。西方的凹陷会导致财务纠纷。如果你住在西方有凹陷的房子里,很难收回借来的钱。如果你向人们借钱,它也可能导致官方的错误和法庭。

北方凹凸风水的意义

北方的突出可以促进事业的繁荣,北方属于《易经》中的坎卦 ,自然代表水,人事代表困难,突出的北方可以增强人们的毅力和决心;面对困难,可以像水一样耐心、坚韧、柔软。北方凹陷对健康有害,北方在古代被称为病门。住在北方凹陷的房子对家庭健康不利,心理问题也容易发生。人们的抗压能力降低,独立性越来越差,在家里的第二个儿子中起着明显的作用。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91.shtml

上一篇:看户型图风水下一篇:易经房屋方位风水,风水口诀二十条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