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坐姿要旺 阳宅风水在于坐向"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11条原则教你如何看风水买房

来源:向奕鸣

看看,十一条买房风水的原则教你选个好房子,快来看看吧。 教你如何看风水买房

一、坐姿要旺 阳宅风水在于坐向

11条原则教你如何看风水买房

买房是必不可少的,店赚钱,买房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买一套好房子是前提和最重要的一步。如何判断你买的房子是好是坏? 下面,跟着小编去看看,十一条买房风水的原则教你选个好房子,快来看看吧。

教你如何看风水买房

一、坐姿要旺 阳宅风水在于坐向是否当运,立向得旺则吉,得衰则凶,因此古籍有云:向第一星灾难柄。 阳宅风水中的坐姿不是以套房的大门为方向,而是以一栋楼的入口为主。判断一栋楼是否运气好,有以下两种方法: 收山收水(零神和正神之说)。比如第八运(2004-2023年)的零神方是东北方,正神方是西南方,所以东北方有水(或路)就是旺财之家,西南方有水就是破财之家。旺山旺向(玄空飞星法)。比如第八运旺山旺向是西南方向东北方向的建筑。

二、门要细则 在阳宅的风水中,大门是至关重要的。在《阳宅三要》中,门、主、灶被称为三要。门是由之而来的。《八宅明镜》中有云:阳宅第一扇门,以门为气口,气旺则吉,衰气则凶。还有云:宅以门为吉凶,路为助,门向辨别。门的选择如下: 1.门匹配:卦是个人命卦,常被称为东四命和西四命。按照这个方法,门要和命卦相匹配,开门要在愤怒和延年方开,以收旺气。 2.星到门:这种方法是用玄空风水法计算的。也就是说,当运星来到门口,它可以收集山脉和邪恶,并将获得两大财富。财星(水)来看真水主发财,丁星坐山看真山主丁旺。 3.零正卦气:这也是玄空风水法。无论是向水还是向路,都可以在大门的方向收集零神卦气,在真山收集神卦气。

三、房子要方正 做人要方正,长相要方正。房子就像人相,房子也一样,一定要方方正正,大忌三尖八角,人与房子都有感应。如果你住的房子是方形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会公平,外表会改变,随着时间的变化,男人会变得方形,女人会变得庄严和慷慨。相反,如果你住的房子不方正,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的心会变得歪斜,鼻子和腰骨会变得弯曲。同时,方正的房子给人一种稳定安全的感觉,而不方正的房子给人一种不安全的感觉。

四、周边环境好 买房时,周围的环境也很重要。除了传统的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等之外,还要考虑周边有没有煞气存在,如低压邪(四面有楼、立交桥、招牌下压等)。)、反光邪(强光反射)、声音邪、气味邪、割脚邪(过近路)、镰刀邪(桥或道路成反弓)、白虎邪(建筑右侧有动土)、穿剑邪(走廊太长)、飞刃邪、梯子邪等。;此外,房屋不应对政府机关、消防队、医院、电房、垃圾池、电线杆等恶灵。

五、阳气要足够 中国易经的灵魂在于阴阳平衡,人要阴阳平衡,房子要阴阳平衡,房子的光线要阴阳平衡。书云:阴阳者,天地之理。阴暗,光属阳,阴阳平衡万物生长。经云:孤阴不生,独阳不长。房子窗户太多,阳气过盛,财富难聚;窗户少,整天没有阳光,太暗,阴气重,容易引起阴灵作怪,病痛多。所以房子的光线适中,阴阳平衡,则财运也好,身体也会好。

您也可能喜欢: 买新房要注意16个风水 十大风水指南买房必知 买房风水布局的六大禁忌 看看你家的风水好不好?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765.shtml

上一篇:文曲星峰有什么特征下一篇:11条原则教你如何看风水买房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