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元素:龙、祥云、桃木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腾龙一角摆件的外观是一条腾飞的龙围绕着一个角形,一般是摆放在书桌、办"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腾龙一角

来源:向奕鸣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吉祥元素:龙、祥云、桃木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腾龙一角摆件的外观是一条腾飞的龙围绕着一个角形,一般是摆放在书桌、办

腾龙一角

腾龙一角吉祥应用:腾龙一角最宜刚刚创业的人和将要高考、晋升的人士使用,宜摆放在书桌、办公桌上,有催功名、旺学业、利名声的效果。

  吉祥元素:龙、祥云、桃木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腾龙一角摆件的外观是一条腾飞的龙围绕着一个角形,一般是摆放在书桌、办公桌上,对催旺功名、学业等有很好的风水效应。

  吉祥应用:腾龙一角最宜刚刚创业的人和将要高考、晋升的人士使用,宜摆放在书桌、办公桌上,有催功名、旺学业、利名声的效果。

  使用禁忌:生肖属龙、狗、兔者不适合摆放腾龙一角。

  寓意及象征:腾龙一角象征出人头地、大展宏图、独占鳌头。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459.shtml

上一篇:数码影音下一篇:腾龙一角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