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什么是凶宅风水

来源:向奕鸣

什么的,都可以叫凶宅。   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但是我们也要尽量避免风水差的房子,以免发生疾病厄运衰运等不吉之事,风水不好,不利主人,或者发生过大凶之事,或者

什么是凶宅风水

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但是我们也要尽量避免风水差的房子,以免发生疾病厄运衰运等不吉之事,风水不好,不利主人,或者发生过大凶之事,或者闹鬼什么的,都可以叫凶宅。

  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但是我们也要尽量避免风水差的房子,以免发生疾病厄运衰运等不吉之事,风水不好,不利主人,或者发生过大凶之事,或者闹鬼什么的,都可以叫凶宅。现在买房风水学教你认清凶宅是怎样炼成的!

  什么是凶宅风水?

  1、一般来说发生过非正常死亡事件(比如自杀、凶杀和恶性传染性疾病);

  2、不吉利或总出事的房子 ,住在该宅的人,都已非正常死亡(与第一点不同的是,不一定死在屋中,如交通事故等)。

  3、五行分配失调和宅地本身缺陷,对宅内的人畜有危害的情况;

  4、五行八卦中的气不顺,位不正,死门以及踩在鬼门线上的屋宅可以统称为凶宅!

  5、房间的格局,或周遭的风水使人运气不顺,走背运等。

  反正很多人住的房子里,曾经有人死过,有人自杀过;或者说有一些非常不吉利的事情发生;或者虽然是新房,但是由于地基问题,或者相关的其他问题,导致该屋宅险象环生,那么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心里就会觉得非常非常的不舒服。这样的房子,就被认定为是凶宅。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9615.shtml

上一篇:风水入门必看的书 四房十房下一篇:什么是凶宅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