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葬书》堪舆理论的奠基之作

来源:向奕鸣

理论的奠基之作。   《葬书》是由晋人郭璞所撰,是一部关于阴宅风水的典籍。此书不仅最早提出了风水的概念,还认为个人的祸福、贫富、贵贱都与葬地有着密切的关系,文

《葬书》堪舆理论的奠基之作

《葬书》是由晋人郭璞所撰,是一部关于阴宅风水的典籍。此书不仅最早提出了风水的概念,长久以来,此书在风水术中一直占据着权威地位,成了堪舆理论的奠基之作。

  《葬书》是由晋人郭璞所撰,是一部关于阴宅风水的典籍。此书不仅最早提出了风水的概念,还认为个人的祸福、贫富、贵贱都与葬地有着密切的关系,文中详细地叙述了地形的选址、葬地的吉凶等,虽然全文不过几千字,但是文字简朴、通俗易懂,广被接纳,长久以来,此书在风水术中一直占据着权威地位,成了堪舆理论的奠基之作。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9812.shtml

上一篇:农村自建房大门款式,大门图片大全图册下一篇:《葬书》堪舆理论的奠基之作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