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罗盘使用方法简单吗?一起来了解下

来源:向奕鸣

就来大致的了解一下。首先我们可以看到罗盘是有一圈圈的文字和表格构成,上面有方位、地理、八卦等信息,最里圈的圆成为天池,外边的圆分别叫地盘、人盘、天盘。在使用

罗盘使用方法简单吗?一起来了解下

罗盘使用方法是很多人比较好奇的,而罗盘的使用、查看和分析也是一门深奥的学问,不是一个人简单研究一天两天就能弄明白的。那么如果使用我们就来大致的了解一下。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罗盘是有一圈圈的文字和表格构成,上面有方位、地理、八卦等信息,最里圈的圆成为天池,外边的圆分别叫地盘、人盘、天盘。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取保一个固定的方向,站在一处后,双脚略微分开,双手左右水平拿着罗盘,使用罗盘正对方向,然后看磁针,其实罗盘的磁针性质和指南针一样,但是在长时间使用后也会出现不灵敏或是失灵的情况,因此需要定期校正,不然偏离的就会影响罗盘测算的结果。在测算的时候可以调整罗盘上的每一圈,根据需要调整到正确位置,而使用罗盘的时候周围不能有强磁类或是电子产品的干扰,不然结果也是不准确的。

而使用罗盘测算不同的问题,方式也略有不同,比如看山势地貌、看感情、看事业、看阳宅阴宅等等,都需要结合罗盘上的文字来推算。并且罗盘本身也具备驱邪辟祸的作用,所以有的人也会在家中摆放罗盘,可能不会使用,但是可以拿来镇宅和调整家中的风水。

那么罗盘使用方法就简单说这些了,其实要想真的研究透是非常难的,这是古人留给现代人的智慧,不得不说罗盘的测算结果在专门人士那里确实十分准确,但是也有一些江湖骗子出没,大家千万不要轻易相信,以免被骗取钱财。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072.shtml

上一篇:入户过道厨房风水禁忌下一篇:罗盘使用方法简单吗?一起来了解下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