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户型不规则 现在很难有很多设计师接受过专业的几何构图训练,所以他们喜欢使用斜线或不规"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营造健康住宅风水要注意哪一些

来源:向奕鸣

注意什么,让我们来看看。

1.户型不规则 现在很难有很多设计师接受过专业的几何构图训练,所以他们喜欢使用斜线或不规

营造健康住宅风水要注意哪一些

风水布局对于一个健康的房子来说是不可或缺的,那么在住宅风水中,健康的房子应该是什么样的呢?本期住宅风水将带您了解建设健康住宅风水应注意什么,让我们来看看。

1.户型不规则 现在很难有很多设计师接受过专业的几何构图训练,所以他们喜欢使用斜线或不规则的几何构图作为住宅类型创建的基本元素。然而,艺术并不等于生活,创造激情并不能取代现实的不适,无论哪个房间,一旦不规则,都很不舒服。最恶心的是客厅的平面不规则,家庭长期不怀孕,心胸狭窄,意外受伤。卧室如果明显有歪斜的情况,久住容易有抑郁症,精神类疾病、心胸狭窄、意外受伤等情况,凶祸不如客厅三角形来得猛烈。 房子明显不规则,使用也很不方便,家具很难装饰,二手房转让,价格明显低于同一地区20%以上,真的是人和财富的损失。

2.厨房西北角 厨房和厕所的位置占室内风水的一半。一旦厨房位置不好,长期居住将导致灾难。一般来说,厨房在家里的东南角是最好的。东南角是孩子们的文事。当他们在东南角看到厨房时,孩子们很聪明。他们喜欢学习特殊研究,喜欢使用脑经络,尤其是对女孩。如果孩子是龙、蛇、猪和狗的属,最好住在这样的厨房里。99%是有前途的人。其次,厨房最好的位置在东面,叫烧东不烧西,烧东出贵子,烧西出。厨房在东面,儿子最有前途,出大学生的概率很高。东方是长男,主业,官运,贵人。东方看到厨房,阳气十足,儿子富贵。 厨房在东北,东北是少男财卦,属于勉强的位置,没有吉凶,久住索然寡味,平平淡淡。 最差的厨房在西北角,西北为父亲寿卦,主官运,主寿命,主智力。西北角看到厨房的家庭充满阳气,西北是天门,厨房是燃烧的天门。他们已经住了20多年了。夫妻俩往往一个人活不到60岁。家里脑梗死和心脏病的概率很高。娃娃很傻,长大后很难有所作为。如果西北厨房在东面有厕所,家里很少有和平,从离婚到伤人、短寿。现在住宅里有很多这样的户型,设计师应该连续住十年左右,最能体会到吉凶感应。

3、开间数量 房子的开间是指客厅朝向的方向有几个房子,而不是指家里有几个房子,一般是厨房、厕所、卧室、客厅、储藏室。开间一般三间五间最好。风水认为:一开房凶,两开房勉强可以用,三开房运气长,四房有人容易短寿,五房招财进宝。其中,间、五开间的房子里,最好的格局就是客厅在中间开间,一定要加运长久,子孙有前途,丁财两旺。

4.室内台阶多 为了创作的需要,设计师在室内布置台阶,去客厅下三步,去餐厅上两步。画画的时候很有创意,用起来很恶心。家里有孩子有老人的家庭更能体验恶心。 家里的室内地板喜欢平整,没有起伏,否则家庭运气起伏不稳定,尤其是富裕家庭,遇到曲折,很难翻身。

5、缺角太大 房子是一个有机的太极整体,一个完整的太极符合风水。如果这个太极体某一个方向出现明显缺角的时候,不好的征兆就产生了。农村宅院或别墅的地基有缺陷,尤其是凶猛。城市住宅类型有缺陷,影响相对较小,一般缺角虚实。虚缺是指缺角为空,实缺是指缺角为建筑填充。房子的东、东南、西南、北方最怕空缺,真的没有大凶。喜欢西北、西北、东北、南方缺乏,最怕实际缺乏。但总的来说,城市建筑的缺角一般不会造成很大的风水破坏。

6.墙角冲房子 房子周围有一个角落作为风水禁忌,长期居住伤人,多刀伤,意外血光等。但要学会辨别,角冲的本质是墙形成风流的截面。如果墙的垂直线延伸到你自己的家,这意味着角落冲到你自己的家。如果墙的垂直线不能延伸到你自己的家,射击是无害的,只是视觉误差。墙角最怕面对房子的门窗,尤其是客厅的窗户,尤其是灾难性的,眼睛不好,心脏不好,赔钱等等。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256.shtml

上一篇:周易讲解的最好的人,中国最厉害的六爻大师下一篇:营造健康住宅风水要注意哪一些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