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是指根据当地的景观情况来确定方向,西好当然应该向西,东好应该向东"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大门朝西风水好吗,按实际情况而定

来源:向奕鸣

西门好吗?本期的门风水将带您了解详细信息。

风水是指根据当地的景观情况来确定方向,西好当然应该向西,东好应该向东

大门朝西风水好吗,按实际情况而定

风水是基于大量的知识,所以风水也受到很多方面的影响,类似于门的方向。风水的方向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风水的东门无疑是好的,所以风水的西门好吗?本期的门风水将带您了解详细信息。

风水是指根据当地的景观情况来确定方向,西好当然应该向西,东好应该向东。对于不同的地方,方向应该是不同的。

不同大门朝向的风水吉凶事件

大门向西南:为五黄临门,五黄为第一病符星,所以老人家或本身健康较差的朋友不宜购买大门向西南的房子。

大门向正南:三碧是非星临门,流年特别容易让家人争执,引发不必要的是非。

大门向正东:为六白武曲星临门,武曲星为退运财星。虽然没有强大的赚钱趋势,但仍以吉理论,流年风水的主要财务收入增加,家庭工作稳定。

大门向东南:对于破军星来说,破军星主要有盗贼和官非纠纷。此外,主人的房子和家人在过去的几年里很容易受到金属武器的伤害(如手术)。因此,在向东南购买大门房屋时,应尽量避免在大门位置大动土(如敲墙、挖地)。

大门向西北:九紫喜庆星临门,与大门向正西相反,大门向西北在流年中特别容易招揽喜事,特别有利于婚姻和添丁。

大门向东北:二黑病符星临门,不利于过年家庭健康。而且东北位置也是太岁位置,属于犯太岁的房子。如果在门口动土更不利,胃不好的朋友绝对不能选择这个方向的房子。

大门向北:四绿文昌星临门,对考试、升职、提升口碑特别有帮助。因此,为孩子的阅读问题换房的家长可以优先考虑这个方向的房子。

大门向西:单身人士买这套房子,有利于增强异性。

大门不同朝向的风水吉凶

门的方向有助于决定命运。基于八角形的易经符号,门向八个可能的方向有不同的运气。

北门使生意兴隆,适合做生意的人。

南门容易成名,适合喜欢名利的人。

东门使家庭生活良好,适合家庭成员众多,喜欢和谐的家庭。

向西的门是阴凉的,适合想造福后代的人。

东北门代表智慧学术成就,适合知识家庭。

向西北的门有利于向外发展,适合经常出差或家多年的人。

东南门有利于财富,适合爱财之家。

喜欢西南的门,适合想结婚的人。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302.shtml

上一篇:太岁(中国古代天文学名词)下一篇:大门朝西风水好吗,按实际情况而定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