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住顶楼的有点显而易见。第一,顶楼的通风效果和采光都很优越,这也是判断房子好坏的一个重要指"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买房要选顶楼吗?

来源:向奕鸣

我来为你详细解析一番,希望对你有帮助!

首先,住顶楼的有点显而易见。第一,顶楼的通风效果和采光都很优越,这也是判断房子好坏的一个重要指

买房要选顶楼吗?

很多朋友在买房的时候会面临楼层选择的问题,特别是遇到顶楼是否要选择的时候就拿捏不定,很是纠结。事实上,住顶楼的优缺点都很明显,下面让我来为你详细解析一番,希望对你有帮助!

首先,住顶楼的有点显而易见。第一,顶楼的通风效果和采光都很优越,这也是判断房子好坏的一个重要指标,顶楼的这个天然优势成为了很多看房时的心头好。第二,顶楼室内的蚊虫相对较少,特别是南方的朋友,对这件事一点都不含糊。南方多水,容易滋生虫害,对一家老小都百害而无一利,因此,顶楼或许会更得南方朋友的青睐。第三,顶楼的价格便宜。尤其是没有配电梯的楼房,顶楼的价格相对来说更低,预算不够的朋友往往会考虑顶楼。

其实,顶楼也有不少缺点。首先,保温效果一般。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当你回到家却依然冷得瑟瑟发抖,你是否会怀疑“家是最温暖的港湾”这句话的真实性,装地暖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因此,这个问题劝退了很多买房人士。此外,顶楼的水压是否足够也打了一个问号。如果水压不够,对日常生活的影响也不小,并且是日复一日的烦扰。还有,安全问题也是很多朋友考察的一个指标,如果消防设施不齐全,万一发生意外,很有可能会对自家人安全和财产造成威胁。

事物都有两面性,权衡利弊后,听从自己的内心吧!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407.shtml

上一篇:好风水墓地的明显特墓地风水对子孙后代也很有好处下一篇:买房要选顶楼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