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镜子对着窗户好吗,有什么理由?

来源:向奕鸣

窗户好吗这个问题。首先是从科学上来看,镜子的朝向其实并没有什么所谓,不管放在哪里,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因此对于一些崇尚科学的人而言,镜子放在哪里,都只属于一种空间问题

镜子对着窗户好吗,有什么理由?

其实关于镜子对着窗户好吗这个问题,不同的人看来的原因都是不一样的,对此我们就来帮助大家判断一下,一起聊一聊镜子对着窗户好吗这个问题。首先是从科学上来看,镜子的朝向其实并没有什么所谓,不管放在哪里,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因此对于一些崇尚科学的人而言,镜子放在哪里,都只属于一种空间问题,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

但是,大家如果是从风水的角度上来论证这个问题的话,那么镜子对着窗户放,一定是不好的。要知道,在风水的学说上面,门窗是阳宅气口。而镜子阴气重,这样的话就会导致阳宅阴气重,从而损失人们的财运与健康。所以在风水上面来看的话,是建议移走镜子,或请五行八卦福镇宅理气,化解阴气重。还有就是,在风水上面来看,如果镜子对着门,这会吓走平日保护我们的门神,并让房间内容易有卡阴的状况。这么做是非常不好的,如果按照其中的表达来看,是会导致一些不好的东西进来的,因此镜子不能够对准窗户放。

另外,大多数人们家的卧室房门是时常关拉的。那么如果人们半夜起来上厕,或是有事情外出,如果镜子对着房门,则会反射出一的影子,这样也会起到一个吓人心神的作用。而这样的话,在风水学说里面,则可以称之为惊魂,也就是把人们的魂魄吓走,这是非常危险的。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2509.shtml

上一篇:厨房对卧室门风水要怎么化解下一篇:镜子对着窗户好吗,有什么理由?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