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移动式悬臂吊

来源:向奕鸣

料,低净空设计小车移动和悬臂旋转均采用手动方式,带有可移动的配重底座,可以根据需要利用叉车或手推调整使用位置。 设备特点: 移动式悬臂吊可在任意方向运行至所需

移动式悬臂吊

设备介绍:

移动式悬臂吊是一种可以移动的悬臂起重机,又名:移动式旋臂吊,移动式悬臂起重机,移动式旋臂起重机。其采用H型钢作为悬臂材料,低净空设计小车移动和悬臂旋转均采用手动方式,带有可移动的配重底座,可以根据需要利用叉车或手推调整使用位置。

设备特点:

移动式悬臂吊可在任意方向运行至所需地点,且电动葫芦可在悬臂上行走,适宜于重物需要行走、旋转的场合,重物的提升靠电动葫芦进行上下起降。该起重设备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灵活、作业空间大,适用范围广等特征。是自动生产线上必备的应急吊装设备,有了它生产线工作效率才更高。

设备作用:

移动式悬臂吊在300°的回转悬臂的一端上配置环链电动葫芦(或钢丝绳电动葫芦),用于对货物或工件的起吊作业:另一端设置配重,与起重臂相对同时回转,起平衡作用。

悬臂吊起重装置设计要点:

(1)悬臂吊的微动性能要好,单绳稳定速度不大于2m/min;

(2)主变幅力要有限制,可在变幅绳或主变幅拉板上安装力传感器;

(3)带垂直油缸的超起装置需要加装压力传感器检测两侧拉板受力是否平衡,并在显示屏上显示两者的受力情况,用户可据此选择同步操作两油缸还是单独调整;

(4)超起桅杆需要安装角度传感器,并通过其值来计算超起桅杆的幅度;

(5)水平油缸型若可以无级变幅,需要安装有长度传感器,否则可在确定的幅度用定位销来保证超起配重的幅度。

设备应用:

移动式悬臂吊适合需要频繁更换工作场合的情况,因为起重机可以简单地与工位一起移动,使用时可用叉车或液压车把悬臂吊移动到指定物理疗法,因此悬臂吊的位置可以根据操作要求更准确地匹配。适用于小重量,偶尔或临时性使用场合,比如设备维修等。广泛适用于厂矿、车间、野外,仓库小型设备安装。

需要注意:货物和工件装卸,以及建筑低矮不宜架设行车等场所。

相关产品信息,DX型定柱式旋臂起重机请点击:http://www.zytqgk.com/product/27.html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2565.shtml

上一篇:贴片钽电容下一篇:移动式悬臂吊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