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江北新区

来源:向奕鸣

主城最近的新区。江北新区处于“一带一路”战略和长江经济带两大国家战略的联动区,是江苏唯一的国家级新区,也是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和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唯一的长江以北地区。

江北新区

南京江北新区位于南京市长江以北,地处南京都市圈、宁镇扬同城化的中心区域,总面积2451平方公里,规划面积788平方公里,占南京的37%,是全国离主城最近的新区。江北新区处于“一带一路”战略和长江经济带两大国家战略的联动区,是江苏唯一的国家级新区,也是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和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唯一的长江以北地区。

江苏自贸试验区以“着力打造开放型经济发展先行区、实体经济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为战略定位,经过3—5年改革探索,对标国际先进规则,形成更多有国际竞争力的制度创新,建成投资贸易便利、高端产业集聚、金融服务完善、监管安全高效、辐射带动作用突出的高标准高质量自贸园区。

其中南京片区实施范围39.55平方公里。四至范围:东至长江、横江大道、浦滨路,南至虎桥路、西江路,西至环山路、沿山大道、浦乌路,北至锦绣路、凯天路、浦东路。将重点发展集成电路、生命健康、人工智能、物联网和现代金融等产业,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自主创新先导区、现代产业示范区和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

规划

定位

创新

交通

扶持

南京江北新区位于南京市长江以北,地处南京都市圈、宁镇扬同城化的中心区域,总面积2451平方公里,规划面积788平方公里,占南京的37%,是全国离主城最近的新区。江北新区处于“一带一路”战略和长江经济带两大国家战略的联动区,是江苏唯一的国家级新区,也是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和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唯一的长江以北地区。新区的战略定位为“三区一平台”,即:自主创新先导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长三角地区现代产业集聚区、长江经济带对外开放合作重要平台。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2610.shtml

上一篇:2023年10月26日的财神方位 今日求财好运方向下一篇:江北新区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