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主角从爷爷继承一本风水书 主角从爷爷手里继承了一本风水书

来源:向奕鸣

同样重要。今天的风水故事带你去看一个真龙天子的故事。 作者是一位风水大师。在他的家乡,有很多穷人吃不饱。有一天,一个乞丐一大早就要出去乞讨,所以他把孩子们留在江家

主角从爷爷继承一本风水书 主角从爷爷手里继承了一本风水书

风水有一种说法,即使一个完美的阴宅会造福子孙,让子孙万福,风调雨顺,大富大贵,所以大家应该能够理解阴宅的重要性,但也许不知道阳宅也同样重要。今天的风水故事带你去看一个真龙天子的故事。

作者是一位风水大师。在他的家乡,有很多穷人吃不饱。有一天,一个乞丐一大早就要出去乞讨,所以他把孩子们留在江家门口的一个小空地上。小时候,我经常和这些小乞丐一起玩。冬天,孩子们喜欢躺在门口晒太阳。

有一次他们问我:你住在这个地方吗?我说:是的!他们问我是否知道真命天子会出现在这个房间里。当时作者不明白什么是真命天子。父亲回来后,把这件事告诉了父亲,问真命天子是什么意思。父亲说:那是皇帝。现在怎么会有皇帝?后来,他去问那些小乞丐。小乞丐告诉他是他们爷爷说的,父亲问老人,老人告诉父亲是他爷爷说的,他爷爷听吴国才先生说的。

吴先生是清乾隆时期的人。他是我们村非常有名的天才。一个关于他的传奇故事在他的家乡不断传播。我们村里的几个村庄中间有一座显灵庙。当显灵庙建成时,吴先生选择在中午上梁。结果,工人们拉不起梁。

这时,一位学者带着一个学者经过了这个地方。他看到工人们工作很努力,就和学者们一起帮忙。奇怪的是,他们一帮忙,就把梁拉了起来。后来,书生问工人们为什么要选择这五个鬼魂。工人们告诉他,这是当地才子吴国才先生选择的时间。这不会错的。就在这时,吴先生也到了显灵庙,对那些工人说:你还没跪下,皇帝来了。”他说完后也跪下来,并说:“请陛下原谅,我来迟了一步。原来书生是乾隆皇帝。他下江南时路过。乾隆皇帝问吴国才为什么选择五鬼邪时上梁,吴国才回答:陛下到了,怎么会有五鬼!他甚至可以算出乾隆皇帝什么时候到达,所以更神奇,大家都相信他的话。

主角从爷爷手里继承了一本风水书

总结:这是一个来自民间的传说,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但我告诉乞丐,这个地方会有真命天子,现在是真的。

也许你还喜欢:

风水故事逆转世界大师

湘西武陵井风水故事传说

看美国风水故事评论风水宅

盗墓风水故事的女婿是盗墓贼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3555.shtml

上一篇:刘伯温斩龙脉是真的吗?为什么要斩龙脉?下一篇:主角从爷爷继承一本风水书 主角从爷爷手里继承了一本风水书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