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如何摆放房间床的位置才吉利

来源:向奕鸣

来从风水角度分析,如何摆放房间床的位置才吉利?如何摆放房间床的位置才吉利1、床不宜摆放在窗台下面不管床的任何一边靠墙,墙上最好不宜有开向室外的窗,尤其是

如何摆放房间床的位置才吉利

现在很多朋友在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之后,会对家居装修有些苦恼,因为在家具摆放的时候,他们不知道如何摆放使得家里的风水变好。

那么接下来从风水角度分析,如何摆放房间床的位置才吉利?

如何摆放房间床的位置才吉利

1、床不宜摆放在窗台下面

不管床的任何一边靠墙,墙上最好不宜有开向室外的窗,尤其是床头所靠的墙上不能有窗。从家居的使用上看,开关窗户不方便,而且窗上易积尘土,再则会容易造成家人受风受寒,岁身体健康不利。从风水角度分析,床摆放的位置应尽量稳固有安全感,以保证睡眠的质量。

2、床头不能留有空隙

床头靠墙摆放,不要和墙体留有空隙,这个在风水学上被叫做有靠山,着代表着卧室主人在工作中会经常受到贵人的帮助,事业发展顺利。

如果床头有空隙,那么容易使人产生幻觉,缺乏安全感而导致情绪低落,而且床头靠墙呈方形或半圆形属于吉利之兆,但切记不能用三角形。三角形在五行中属火,而且带有尖煞,如果用在床头,这会导致房间主人的精神变差,脾气宜暴躁,容易惹上口角是非。

3、床头不能正面对镜子

镜子在风水中有反射煞气的作用,因此,镜子不能正对着床,人在睡觉的时候处于气场很弱的状态,如果是半夜醒来,看都镜子里的自己,就会被吓到。

另外,卧室内也不能摆放太多的镜子,镜子太多会严重影响睡眠质量,从而引起疾病。如果要安装镜子,那么可以在衣柜内的门上安装镜子,在梳妆打扮的时候,也会比较方便。

此外,镜子也不能对着卧室的窗户,这样会扰乱家中的气场,使家人的情绪都难以安宁,而且家人之间还容易引发矛盾。

4、床位选择南北朝向

南北方向对应的是地球的磁场引力,坐北朝南有益于身心健康,人体处于南北睡向时,人睡的方向就和地球南北的磁场方向三者一致。

需要注意的是,人不可朝西睡,头若朝西的话,血液就会向头顶直冲,会导致睡眠质量下降,如果头朝东睡,就会有一种舒适安静的感觉。

家居的风水与人的运势是相关的,包括房间床的方位摆放可改变一个人的财运,也可提升人的健康运。接下从风水角度分析,房间床摆放需要注意的风水讲究有哪些?房间床摆放需要注意的风水讲究调节风...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611.shtml

上一篇:商业住宅小区的风水布局下一篇:如何摆放房间床的位置才吉利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