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独门阴阳法风水与环境学

来源:向奕鸣

他人趋吉避凶。独门阴阳法风水与环境学简单的讲:风水堪舆学就是生态环境学!人如草木一秋,环境“寒、暖、湿、燥”的状态会直接影响着人类健康与财富。“独门阴阳

独门阴阳法风水与环境学

你真的了解什么是风水吗?2022-11-04 给大家浅谈“独门阴阳法风水”的一些基本理念,希望有更多的风水爱好者少走弯路,能够学会风水知识为自己和他人趋吉避凶。

独门阴阳法风水与环境学

简单的讲:风水堪舆学就是生态环境学!人如草木一秋,环境“寒、暖、湿、燥”的状态会直接影响着人类健康与财富。

“独门阴阳法风水”注重的就是八个方位的卦象对应人不同的磁场能量,八个卦象代表不同的人物六亲,以及事物的规律、消长过程!2022-11-04 为大家简单的讲解风水学与环境学的关系。

人为什么生病

简单的说这里包含人之感官能直接观察到的自然现象和无法直接观察到的磁场、能量。

1、空气的湿燥

一个房屋常年没有紫外线的照射,空气中湿气加重,容易细菌繁殖,因此各种霉菌、细菌通过食物、呼吸道进入人体导致生病,甚至死亡。

反之则:一个宅过于燥,常时间受到紫外线的照射,空气中的湿气被大量蒸发,人就容易罹患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甚至导致得肺病,肺癌!

过于燥之宅容易影响人之情绪,无缘无故发脾气、头痛、烦恼等等

2、看不见的磁场能量影响人之健康

众所周知,如今工业时代,各种电器已经成为了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但是有些电器所散发的强大辐射、能量,会直接破坏人之染色体,导致各种疾病的发生,如:癌症、高血压、肿瘤、脑血栓等等

3、噪音影响健康

噪音会让人心烦意乱,导致大脑无法得到正常的休息,也无法专心工作,久而久之很多脑细胞的死亡,人体器官的新陈代谢失衡,健康发生问题。

4、气味影响健康

不同物体散发的气味首先影响人之味觉,给人不舒服的感觉,自然就会影响健康了!因为气味就是弥漫在空气中的分子,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破坏器官的正常运行,感染病毒。

学风水必先了解阴阳法则

简单的说“阴阳法”就是事物的平衡,互补关系。

凡事平衡则吉,失衡则凶!假如:口渴了应该喝水,但是喝太多了就会损害健康;饿了吃东西补充能量,但是过度饮食损害肠胃;屋内光亮为好,但是光太强就会刺眼睛……这就是类似于阴阳法的原理。

很多学风水的易友为什么学不好?因为他就是不懂什么是“阴阳法则”,如果搞不懂这个原理,那永远学不好风水!

如果你不信?我就个例子:假如门前有怀抱水是不是很好啊?是有利财运,但现实并不是这样,确实有发财的,但是同样格局,也会有居住者贫寒!这就是真理,阴阳不相吸如何聚气呢?凡事都需要一定条件下才成立。

风水能改命运吗?

八字注定了一些先天因素,但是并没有注定的数字和范围!人=植物的种子命=就是不同品种(西瓜、芝麻……)所以不同人的有不同的命格(命运),然而能否开花结果?发挥价值?取决于环境。

假如:就算你是人参,种植在北极冰山也长不来!反之:就算一个西瓜,在土壤肥沃、光线充足的环境同样硕果累累,所以命的格局、成败与所在的环境(阳宅)有着直接关系。

风水学科学吗?

很多人都感觉“风水”神秘莫测,但是我所理解的风水其实很简单。

多人没学过风水,但是当他们领悟了一点佛法和风水真谛的时候,我们好像就知道风水是什么、风水在哪里了。

其实,“风”就是气氛和场能,“水”就是流动和变化。

1、视觉体验:眼睛

从视觉体验方面来看风水,其实就是我们眼睛看到的地方是不是美丽,是不是让我们感到舒服?如果看到的地方是美好的、舒服的,这个地方的风水就好。

2、听觉体验:耳朵

从视觉体验方面来看风水,就是我们耳朵听到的声音是悦耳的?还是噪音?如果声音好听,风水就好;有噪音,风水就不好。比如靠近高速公路旁边的房子,噪音很大,风水自然就不怎么好。

包括家人争吵的噪音和气氛也会直接影响家人得身心健康,更是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3、嗅觉体验:鼻子

通过嗅觉感觉到的体验。例如:油烟、厕所气味难闻;如果家里面能常常燃香,或者摆放芬芳的鲜花,一进家门闻到味道很好,风水自然就好。

4、触觉体验:身体

带刺的植物、墙角的对冲、冰冷的水、沙发冰冷、室内太冷或者太热……这些都是人之触觉感觉到的体验,如果:室内凉爽、床和沙发柔软舒适就是一种好的体验了。

商业风水与环境学

1、风水学中得水为上,明堂宽阔为聚气,有利财运,其科学原理就是:你开店门口狭窄,连一个停车的地方都没有,顾客自然是不愿意来这家店铺消费。

2、风水学中道路曲折为有情,利财;道路直来直去为无情水,不聚财!

其实这个原理更简单,道路弯曲折,车辆、人流量自然缓慢,堵塞,因此这地方客人就会消费!反之:前方道路直过,人车无法停留,客人从何而来呢?

3、水口为财源

风水学水口有很多种表现形式,我们简单举个例子:

小区大门也属于水口,那么你在小区门口卖东西,来来往往的客人就会消费;反之,你在小区后面(没有小区大门)的地方去卖东西,有几个人去给你消费呢?

总结:首先一个好的风水环境就是:

交通发达、生活便利、空气没有污染、没有大的噪音,就是好的风水!

附近有菜市场、超市、银行、饭店,这样的环境建造的房屋永远值钱,包括投资房产也一样升值。居家环境光暗、寒暖湿燥要平衡,才有利于人之身心健康。

如果光线差,你可以扩大窗户让光线照射进来;如果你家过于燥热,你可以家中适当的位置摆放鱼缸、水生植物来调候空气的湿度……这就是风水学,这就是“独门阴阳法风水”基本(基础)原理!希望更多的人读懂,为自己选择一个好的生存环境,为家人的身心健康负责。

风水学自古以来被称为“帝王之学”,其原因很简单,人如草木一秋,立于天地间,必然被自然气候所约束!包括健康、财运、思维模式都是被宇宙磁场、光暗、寒暖湿燥所影响。如今风水界派别诸多,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620.shtml

上一篇:《琼林国宝经》介绍了哪些穴法下一篇:独门阴阳法风水与环境学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