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客厅禁忌摆放的风水物品有哪些

来源:向奕鸣

们的运势。那么,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客厅禁忌摆放的风水物品有哪些呢?客厅禁忌摆放的风水物品有哪些1、适量摆放圆形物品为了营造出一种团圆和谐的风水格局,

客厅禁忌摆放的风水物品有哪些

很多人都会在自家客厅摆放一些风水物品,而我们在摆放风水物品时,其实是有着很多禁忌是需要注意的,如果胡乱摆放物品,那么就有可能影响到我们的运势。

那么,从风水的角度来看,客厅禁忌摆放的风水物品有哪些呢?

客厅禁忌摆放的风水物品有哪些

1、适量摆放圆形物品

为了营造出一种团圆和谐的风水格局,在我们的客厅中可以多摆放一些圆形的物品,因为圆形象征着融洽、和睦。但需要注意的是,客厅中也不能圆形泛滥,否则会导致家中风水受到影响,会使财运无法留住。

2、柜子要紧贴墙壁

家中的很多东西,都要有靠,在客厅的各种柜子也是一样的,其必须紧贴墙壁,这样才能既符合风水之道,也可以。

3、水景布置不宜多

在我们的家中,水景的布置不宜加入过多,以免导致客厅阴气过重,形成阴阳失衡的风水格局,损害家中运势。

4、不要摆放奇怪的物品

不清楚来历的古旧神佛,不可摆放在客厅中;奇形怪状的木偶、艺术品也最好不要放置在客厅;表情凶神恶煞的雕像,动物的头颅,都不适合摆放在客厅当中。

5、摆放的雕像要成对

如果要摆放木雕或石雕的狮子,一定要一公一母成对摆放,这样的寓意才好,且一定要面向门外,才能起到镇宅、避邪的作用。

6、为植物和石头上红

植物或石头最好是为其绑上红绳或点上红漆,这样才能使家中风水不会被影响。

7、不宜放置贵重之物

俗话说“财不露白”,保险柜、钱柜等物品都不适合放在客厅,否则会导致家中出现漏财的情况。

家宅风水对每个人来说都至关重要的,一些风水禁忌是不能触碰的,如果不小心违背了,那么对家人的运势和健康都会有影响。如此,看来对于家居风水中的一些禁忌,是我们不得不去重视的。从风水角度...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0923.shtml

上一篇:风水学入门下一篇:客厅禁忌摆放的风水物品有哪些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