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企业风水策划顾问

来源:向奕鸣

企业风水顾问服务简介一个企业、一个公司,如同一个家庭一样,也是一独立的风水场,同样存在风水吉凶的问题,并且公司风水的吉凶对于公司的经营水平和经营状况,将起到至关重要

企业风水策划顾问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274.html 发布时间:2021-03-10 13:50 浏览次数:346次 企业风水顾问服务简介

一个企业、一个公司,如同一个家庭一样,也是一独立的风水场,同样存在风水吉凶的问题,并且公司风水的吉凶对于公司的经营水平和经营状况,将起到至关重要的决定作用。

当代社会变幻莫测,面对繁芜复杂的局面,一个人要想成就一番事业,一个企业在投资运作中想立足于不败之地,不懂命理天机,不懂风水意味着处处面临风险。

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企业风水顾问热席卷全球,不仅普通人家庭需要,就连知名度很高的政要、富翁、明星、歌星也都重金聘请了高级风水顾问。众多社会名流和成功人士都有自己的御用风水顾问。

中国古代的《易经》被喻为群经之首,帝王之术,是历代政治家、军事家、商家的必读之作,是华夏数千年智慧文明的宝典。古有周文王得遇姜太公而兴800年周,汉有张子房辅刘邦而兴四百年汉:三国刘备三顾茅芦,诸葛亮未出隆中而知三分天下,此谓易学造诣之泰斗。人海茫茫、风云变幻,花开花落,春去秋来。万物皆有气数,如能洞晓天机,则可顺应天时,把握良机、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企业成功必然有望,个人创业肯定有成。

将国学智慧,取其精华,结合时代发展,为人类排忧解难,是我们责无旁贷之重任,刘近超国学风水网风水大师、首席企业顾问刘近超老师在多年的易经应用实践中,与多个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对企业的日常经营活动实行全程的易学顾问服务,包括企业的选址布局、企业重大活动的时间选择、企业重要的人事变动的咨询、企业产品发布会的时间地点选择、重要谈判的指导等等。

常言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一个大中型企业的运作过程,其复杂的程度不亚于打一场战争,故有商场如战场之说。在瞬息万变的商战之中,如何运筹帷幄,抓住商机;又如何因才施用,调兵遣将,从而创造出理想经营业绩!

我国古老的八卦预测和风水调整,为我们的商战提供了可供参考的超前预测信息和理想企业策划,从而可以更大限度的避免决策失误。创业不易,守业更难,愿我们携手,共创你辉煌的2022-11-05 !

刘近超助力企业成功的五大服务

1、企业升级的投资前景预测把控风险

2、企业转型风水策划、布局、整改催财催运

3、企业债权、债务、突发事件预测调整

4、企业项目合作人、内部人事管理决策咨询

5、企业家居风水把脉,促成家庭事业双丰收

企业风水顾问的职责与服务一、未雨绸缪,知时达运二、避凶趋吉,逢凶化煞三、观相识人,知人善用企业决策主要用易经预测和风水布局来决策下列事项一、 战略规划:

1、重大战略规划和发展方向决策

2、找有利于自己的时间和方位去投资。

3、投资后是否有风险及效益如何。

二、 项目运作:

1,计划运作的项目如何才能顺利。

2,如何把握项目运作过程中的一些突发事项。

三、 品牌策划:

1、企业及产品的名字是否吉祥,是否与业主的命理相合。

2、企业及产品的徽标、色彩及企业的文化定位。

四、企业管理:

1、怎样才能选拔有利于自己的合伙人和管理人才。

2、怎样才能趋吉避凶,财运昌盛。

五、服务内容:

1、一年一度的企业运行与经济前景预测报告。若有新项目或新产品开发,可以提供决策建议与预测分析。

2、企业负责人的个人命理分析与预测,以及核心管理层人员的命理预测。(3人以内)

3、企(事)业单位环境的地理分析与风水勘测,以及风水布置、调整与整体协调。若是新建,可提供选择大门立向与位置,以及各部门分布建议服务。这是服务最核心部分。

4、若出行、开会、年会、开业等需要择日,可以提供服务。

六、年费:

没有具体标准,情况不同与地区差异,所以通过面议或网络方式商议。一年一收,也可约定年限。

上门服务:凡企(事)业单位均为上门服务,实地勘测,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才具说服力,务实为基础。车旅费不包括在年费中。

七、承诺:诚信为本,技术为先,企业易学风水顾问将是您人生和企业的导航明灯。企业风水策划设计,公司风水咨询指导,企业风水顾问,企业风水策划,公司风水咨询

企业风水顾问的服务流程与价格

一、实地堪舆:提前预约-- 支付定金-- 预订车票-- 现场堪舆-- 具体指导;

二、在线服务:在线与助理确认服务内容-- 提供您的企业整体结构图和运营状况-- 风水大师查看-- 提供风水查看结果报告-- 给出解决方案指导。

找企业风水顾问就到刘近超国学风水网!我们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风水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高效、实用的企业风水顾问、策划和咨询指导服务。因关于企业风水顾问的具体服务需求不同,刘近超国学风水网将依据实际情况酌情收费,真诚欢迎各界人士垂询、指导与合作!

上一篇:公司装修风水策划

下一篇:开办公司风水指导

了解企业风水策划布局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公司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1309.shtml

上一篇:奇门风水下一篇:企业风水策划顾问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