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内刀柄商铺风水

来源:向奕鸣

墙面装修方法,壁面作为陈列商品的背景,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壁面颜色以及风格的设计是否是整体风格相一致,直接影响到商铺的生意是否兴旺。下文就内刀柄商铺风水为大家探究

内刀柄商铺风水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94623.html 发布时间:2021-09-19 13:45 浏览次数:132次

墙面装修方法,壁面作为陈列商品的背景,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壁面颜色以及风格的设计是否是整体风格相一致,直接影响到商铺的生意是否兴旺。下文就内刀柄商铺风水为大家探究一二。

美容院讲究风水气场,气场就是指人气与商业需求气氛的总和,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讲的商业氛围,这是商机形成的环境基础。所以商铺选择,应该选择人气畅旺或需求畅旺的区域,人气旺自然商机就旺;或者选址在成行成市的专业市场,依靠整体氛围的影响力谋求共赢的机会,这样的商铺才会更具备高盈利的机会。

在市镇上,人流过往密集的地方就是繁华的地段。按照风水的说法,有人就有生气,人愈多生气就愈旺,乘生气就能带来生意的兴隆。从经济学的角度说,市镇上的繁华地段,就是商品交易最活跃最频繁的地方,人们聚集而来,很大程度上就是为了选购商品。将店铺选择在市镇繁华的地段开业,就可以将自己的商品主动迎向顾客,商品能招引顾客,就能起到促销的作用,将生意做红火。相反,如若将店铺开设在偏僻的街段,就等于回避顾客,尽管商店是开张经营,而顾客很少光顾,就会使商店冷冷清清,甚至会导致停业关门。按照风水的说法,人代表生气,没有人光顾商店,商店就缺少生气。生气少,就是阴气生。商店的生意不景气和萧条,就是阴气过盛。一个商店的阴气过盛,不仅是生意亏本,严重的还会损伤店主的元气,致使商店破产倒闭。在我国的大多数城镇,繁华的地段往往都是集中在T字形和丫字形的路口处,倘若选择在此开店,店铺就会同住宅一样,受到来自大道的煞气的冲击;如若不在此开店,又避开了有利于发财的生气。故而,在这样的情况下,风水有一种“制煞”的方法:

内刀柄商铺风水

如果店铺坐南朝北,那么在冬天就很容易受到寒冷的北风的影响,不利于店内保温,而且寒风在风水中也被认为是煞气,门一开就容易受到煞气的影响,因而也容易影响店铺的生气。而且北方属阴,南方属阳,背阳朝阴,容易导致店内阴气过重,很容易引起破财等事情,而且也容易影响店铺主人以及店员们的健康。

如果您的八字中忌神是火的话,在你的居家环境或者商铺中,尽量不要使用暖色调装修风格,比如红色,因为红色属火,这些可能并不适合您!倘若您八字中用神为火的话,被子尽量以红色为好。接下来我们接着看关于内刀柄商铺风水相关内容。

名字要旺无论是经营一个公司还是店铺名字都有旺,可依据行业属性,汉字五行,法人的八字五行喜忌、汉字韵律学,地域风俗,再参照市场营销学,消费心理学,广告学等等因素,取一个大气,恰当,易识别,郎朗上口,让消费者过目不忘,并且旺足商铺企业的名字。

业主爱好:业主的爱好有时也是商铺起名的一个依据,业主根据自已的爱好或者个性对商铺进行命名,不仅能增加顾客的好奇心理,而且可以借此为自己带来丰厚的利益。

店铺选择座北朝南,即取南向,就可避免少受朝东西向和面北方所带来的一切季节性的麻烦和不利,其生意就有可能要比东西取向要好。作为经商性质使用的店铺,在进行经营活动时需要把门全部打开。如果店门是朝东西开,那么,夏阳冬寒,店员的情绪会受到影响;商品也易被烈日暴晒;顾客因为酷热与巨寒也失去了购物的热情。这是对于内刀柄商铺风水解释说明之一。

商铺的店门做得过小,按风水的说法就是缩小了商铺的气口,不利于纳气,使气的流入减少、减慢,从而减少了屋内的生气。对于经商活动来说,作为出入通道的门做得过小,就会使顾客出入不便,如果顾客还要提商品的话,就会出现碰碰撞撞,很有可能会损坏已卖出的商品。狭小的店门,还会造成人流拥挤,拥挤的人流就有可能使一些顾客见状止步,也会因人流的拥挤发生顾客间的争论,及扒窃事件的发生,最终影响商铺正常的营业秩序。因此,最好是把商铺的店门加宽,甚至可以把商铺的店门全部拆除。商铺的店门加大,也就是扩大了风水所谓的气口。大气口能接纳大财,避免其他不应有的事件发生,从而保证商铺良好的营业秩序,使经营蒸蒸日上。

内刀柄商铺风水

怎么看一个店面是否合适,首先在风水学上,建议店面的坐向最好做北朝南,这样是为了避免夏季的日照和冬季的寒风。风水学上忌讳一个商铺选择地址为日晒寒风的。因为夏日为煞、冬风寒。夏季阳光日照时间过于长,那么引起的煞气会导致店内的人火气较旺,情绪不高。冬季的寒气相对来说比较湿重,容易引起病,这对经营者是不利的。

原则商铺大门开门的大小与方向也很重要。最好是遵循左来右开门和右来左开门的规则,即左边的街道或走廊长,则商铺开右门,右边的街道或走廊长,则开左门。人流量主方向的地方选商铺,人流也是水流财流,这样的商铺是起收水效果,自然财运会高不少。且人流量大自然生意也会好做得很多。

无论是住宅孩是商铺,门是成败之关键,当然门也不是越多越大越好,门过多会有怎样的风水问题?一所房屋如果在四方开门,就会有气流从四方涌入,虽然纳到了四方之气,却因为气流相互冲撞而有害风水。内刀柄商铺风水主要体现在以上的几个方面。

上一篇:买商铺带承重墙的风水

下一篇:商铺门口有台阶怎么改风水

了解内刀柄商铺风水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商铺风水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1520.shtml

上一篇:不宜结婚的遗传疾病分别有哪些 婚检当天可以拿到结果吗下一篇:内刀柄商铺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