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家居楼房装修风水

来源:向奕鸣

装修不仅要考虑风格上的问题,更要讲究风水上的讲究,因为只有好的风水才能给我们带来好的运势,那么风水大师刘近超2022-11-04 就和大家分享下家居楼房装修风水吧。家居楼房装

家居楼房装修风水

风水大师刘近超: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

本文链接:https://https://www.ljcfsw.com/fengshui/7427.html 发布时间:2020-12-29 09:02 浏览次数:119次

装修不仅要考虑风格上的问题,更要讲究风水上的讲究,因为只有好的风水才能给我们带来好的运势,那么风水大师刘近超2022-11-04 就和大家分享下家居楼房装修风水吧。

家居楼房装修风水

一个居所由很多不同功用的区域构成,每一个都有其装修讲究,首先要讲的是使用最多的厨房。厨房门不可正对大门,风水上认为这样的格局对女主人的健康有损,且家中不易聚才;厨房门不可正对卧室门,容易导致卧室烟熏味重,使居住者头晕脑涨,脾气暴燥;厨房不可正对厕所门,厨房是口腹之源,代表火,需纳吉气,而厕所是不洁之地,且代表水,水火不容,会导致夫妻不和、家口不宁;厨房的地面不可高过于厅、房等地面,风水上认为污水会倒流。其次是由于主次有别,厨不可凌驾于厅、房之上,再次从厨房入厅奉食,应步步升高,反之则有退财之虞;灶具不可正对冰箱、水槽,冰箱代表储藏、聚财之所,属水,最怕火攻,易致家人身体不顺。

有漏不补,是风水大忌。遇上雨天,或者上层有积水从天花板滴下来,还会造成遇财化水的恶局,你的财运被上面滴下来的水化掉,自然难以求财。

在装修天花板的时候出现横梁,就会容易造成横梁压顶的格局,横梁压顶在风水上来说是大忌。受到横梁的压制,很容易就会让人在横梁下感到非常压抑,精神也会变得紧张起来,对于人们的运势也会有着一定的影响作用,运气不能得到提升。所以在天花板装修的时候就应该要注意了,对于横梁要做适当的遮挡的,这样就可以消除横梁压顶的格局了。

现代许多用户在设计上,喜欢开门见客厅,然后可以从客厅走进任何一间房间。可实际在风水上,这样的客厅装修设计不利于藏风聚气,而且让家中毫无私密性可言。容易让夫妻失和,招来窃贼。接下来我们接着看关于家居楼房装修风水相关内容。

如果在玄关处安放镜子,不能对着大门,会使从大门进来吉气、财气反射出去。玄关顶上切不可贴镜片,会使人感觉头重脚轻,颠倒乾坤。

家居楼房装修风水

卫生间位置应尽可能隐蔽,不能直对大门,大门对着卫生间门,主财帛不聚。

厕所的门若与厨房的门连在一起,则厕所的门应牢记时常关闭,免得受污浊之气涤荡。本文重点讲诉的是:家居楼房装修风水。

如果客厅阳光充足、灯光明亮则家运旺盛,一帆风顺,若灯光昏暗,阳光不足则有可能致使家运暗淡,诸事不顺。为了让更多充足的阳光照射到客厅,最好不要再各房间的窗台上摆放过多盆栽。

古时的茅厕,多设于后院或屋外,主要避免臭气薰屋,而没有详细的规限。现今家居,尤其是套房,厕所多设于屋内,也就有了规限。

所谓左青龙右白虎,青龙在左宜动,白虎在右宜静,所以全部的门应从左开为吉,也就是说人由里向外、门把宜设在左侧。开门如有左右颠倒容易导致家庭纷争。

11:大门直通到底,麻烦不断居家忌象宾馆饭店一样一条长廊连着一排数个房间,否则易发生外遇及私奔现象,难得平安。相信在大家看过刘近超风水网说的上述家居楼房装修风水有一定的了解。

上一篇:论家居的装修风水重要性

下一篇:家居装修风水知识

了解家居楼房装修风水就到刘近超风水网!

风水之道,安身立命之本也!玉瓷之石,金刚试之。风水大师刘近超作为远程风水堪舆第一人,专注家居装修风水布局布局等相关服务,欢迎免费预约体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2523.shtml

上一篇:人物下一篇:家居楼房装修风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