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妈祖灵签

来源:向奕鸣

事者应做好操守,把本份内的职责做好来,而后再要求能得到多少报酬。 当官分理便有益:若能善恶分明,公平正义,那就能有益处。 重要关键字句解说:若能善恶分明,知道什么是

妈祖灵签

妈祖灵签60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六十详解

编辑:易灵编辑(www.d02.cn) 日期:2016-01-26 13:30 来源:易安居 浏览:637次

重要关键字句解说:因此,当事者应做好操守,把本份内的职责做好来,而后再要求能得到多少报酬。

当官分理便有益:若能善恶分明,公平正义,那就能有益处。

重要关键字句解说:若能善恶分明,知道什么是可为,什么是不可为,那这件事情自然有益处了。

本签重点提示

1.做事当守戒行,则能有益。

2.做事当尽本身职责。

3.老实经营人生,但难免有诱惑而让人失去分寸,此当小心,当把持好戒行。

4.若能遵照以上,则能有益前途。也许有人求得签时,是问某些事业是否可做?当抽到本签时,此签在于告诫当事者,若能尽责、廉明那就可以做而有益。反之,若是心态不正,那就不当做了,因为会因此惹来祸患。本签也是提醒当事者不要有越轨行为,以免触犯因果,那就有官事而划不来了。总之,只要老实经营这件事,那你所问的事情当然可以做啰!

妈祖灵签第60签图和典故

签诗故事

薛刚踢死太子惊崩圣驾

薛刚要到辽西的姑姑家探亲,父亲薛丁山担心薛刚会喝酒闹事,所以吩咐不可以喝酒,因此薛刚发誓:「如果喝酒,就全家死光光」。薛刚在路上遇到伍雄,两人臭气相投,薛刚不顾自己的誓言,就与他彼此称兄道弟的伍雄喝酒作乐。就在这元宵的时候,薛刚和这群朋友到了酒楼饮酒作乐,也因此喝醉了。出了酒楼来到张承相设宴的酒楼,当时非常热闹,薛刚想要进去,但却被阻挡。薛刚一气之下,就踢死了张丞相的儿子张保。而张保是皇上的干儿子,因此被判斩首之罪。行刑时,伍雄带领兄弟拦截刑场,并获得程咬金暗助而逃脱。皇帝得知光天化日之下被劫囚,一怒之下竟然气死了。其后张丞相为替儿子报仇,就设计陷害薛丁山。除了樊梨花、薛蛟和薛刚之外,其余家人全部被杀死了。直到武则天晚年时,薛刚接回太子恢复唐朝,重建薛王府。

本故事的启示:由于违背戒行,故惹来杀身之祸,并连累家人,不可不慎。

本算命系统来源于中国民俗学的一些测算方法,并非科学研究成果,仅供休闭娱乐,请勿迷信,按此操作一切后果自负!

妈祖灵签55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五十五详解

妈祖灵签第五十五签 妈祖灵签解签55 妈祖灵签第55签概述 第五十五签:癸丑(属木利春宜其东方) 签诗 须知进退总虚言, 看看发暗未必全。 珠玉深藏还未变, 心中但得枉徒然。 签诗相关故事 (1

妈祖灵签48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四十八详解

妈祖灵签第四十八签 妈祖灵签解签48 妈祖灵签第48签概述 第四十八签:辛亥(属金利秋宜其西方) 签诗 阳世作事未和同, 云遮月色正朦胧。 心中意欲前途去, 只恐命内运未通。 签诗相关故事 (1

妈祖灵签35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三十五详解

妈祖灵签第三十五签 妈祖灵签解签35 妈祖灵签第35签概述 第三十五签:己酉(属土利年四方皆宜) 签诗 此事何须用心机, 前途变怪自然知。 看看此去得和合, 渐渐脱出见太平。 签诗相关故事 (1)

妈祖灵签53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五十三详解

妈祖灵签第五十三签 妈祖灵签解签53 妈祖灵签第53签概述 第五十三签:壬申(属金利秋宜其西方) 签诗 看君来问心中事, 积善之家庆有余。 运亨财子双双至, 指日喜气溢门闾。 签诗相关故事 (1

妈祖灵签1签解签 妈祖灵签第一详解

妈祖灵签第一签 妈祖灵签解签1 妈祖灵签第1签概述 第一签:甲子(属金利秋宜其西方) 签诗 日出便见风云散, 光明清净照世间。 一向前途通大道, 万事清吉保平安。 签诗相关故事 (1)包公请雷惊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4065.shtml

上一篇:翡翠可以招财吗 招财的翡翠饰品推荐下一篇:妈祖灵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