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什么房子不聚财 怎么说

来源:向奕鸣

的关系。那么,什么房子不赚钱呢?怎么说呢?让这个房子的风水为你分析。 穿堂煞 进入大门时,如果直接看到客厅阳台的窗户,就会形成恶灵,不利于家庭财富和财富,

什么房子不聚财 怎么说

我相信有些人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也就是说,在搬进新房子后,财富会有一点下降,最终甚至会有金钱损失和其他风险,在风水中,这与房子有很大的关系。那么,什么房子不赚钱呢?怎么说呢?让这个房子的风水为你分析。

穿堂煞 进入大门时,如果直接看到客厅阳台的窗户,就会形成恶灵,不利于家庭财富和财富,容易赔钱,漏钱,会赚钱,很难赚钱。在这种情况下,在门廊之间设置门廊或在门的脚垫下放置五个皇帝的铜钱来解决它。此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房子很小,就不能有一扇大门,否则就很难赚钱。

大门见灶 许多人不注意厨房,认为这只是一个烹饪和煮水的地方,所以他们认为这是无关紧要的。事实上,这是一个很大的错误。看到炉子的门意味着门面对厨房,所以它不会赚钱。开门见水龙头风水上的水是财富。如果家里或办公室的水龙头朝外,水就会一直向外流动。在风水上,这些都是让你赔钱的模式。

开门见水龙头 开门见灶,看财库不好,那么开门见水龙头就不容易赚钱了。因为在风水上,水主要是财富,所以会有财富损失,所以我们应该经常关闭浴室或厨房等门,以减少影响。如果水龙头等家用设施漏水,就会漏钱,所以赚的钱不能留下来,这也是一种浪费,应该及时补救。

房龄过高,整体过旧 俗话说,河东三十年,河西三十年,风水轮流转。这与时间运气有关。振峰老师认为,房子太旧或者建筑时间太长,往往意味着时间运气已经过去,进入了一些退气的恶灵方向。这种房子不适合住。除非方向和布局合理得体,仍然可以赚很多钱,否则很难赚钱。

棺材房 什么是棺材房意味着前面大,后面小。振峰老师认为,如果房子的格局是前大后小,就会造成风水上的棺材恶灵,不仅不容易赚钱,而且因为排气比排气快,会导致业主的事业是虎头蛇尾,收入越来越小。糟糕的财富也涉及到其他财富,所以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会让你越来越不幸。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5991.shtml

上一篇:选墓地的最好方位是什么 要注意周围建筑下一篇:什么房子不聚财 怎么说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