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陈益峰:风水经典《九砂九水》原文和注解,廖公三阳水法秘诀

来源:向奕鸣

源不正,名臭不顾, 六个亲戚都很无助,相逢似行,形若破军斜,恐怕不会死。 浔砂女主家,村邻赞美她,形如贪狼,男女名声芬芳, 若得乾水照,定发上元花。中子称英侠,

陈益峰:风水经典《九砂九水》原文和注解,廖公三阳水法秘诀

九砂九水的风水讲解

四、浔宫吉凶 浔四宫吉砂断语 陈砂虽然发财,土匪居住,财源不正,名臭不顾, 六个亲戚都很无助,相逢似行,形若破军斜,恐怕不会死。 浔砂女主家,村邻赞美她,形如贪狼,男女名声芬芳, 若得乾水照,定发上元花。中子称英侠, 形如赤蛇绕,官清似尔曹,形若提芦样,有子也义仗, 形若尖峰,财高名声大。四绿砂齐全,正助上中元, 为人幸福,这里卜中眠,若是乾午水,父子名声贤, 为官官亦正,不贪人民钱。

注解: 浔属先天换位,二女同宫,阴盛阳衰。一定有阳物方是吉祥的。浔上有沙主,有女能人,三五里村有名。荀方秀峰耸起,像文笔一样主出文人。因为荀属于文昌星,文昌位大旺,利物入学考试有利于文途。大多数官员都是文官,因为荀也是君子之地。

浔毛秀砂相连。东南地形必须有高地理用道水,东水必须向西流动。那些流过阴阳房子的人将拥有丰富的财富和繁荣的生命力。浔芳有一棵古树作为秀砂,树影照在他的家里。他的家人将有一个聪明的儿子。书云:浔砂失望,太阳旋转,展示东南体的美德。水星靠近角木,三分四分。此外,还应注意:

(1)陈砂确实可以发财致富,但是主房子里出土匪骗子的人,发的财也不是正道而来的,名声臭了也不顾忌,遇到灾难六亲也不来帮忙;陈砂行如军倾斜,大房三房人丁有凶死之灾,常死于非命。

(2)巽砂主女人把持家政,亲邻和睦相处,人缘很好;巽砂形状如象贪狼样高耸,家中无论男女都是成才,如果再有乾水相照,更是人才济济,富贵长久,文明一方。

(3)第二个房间当官当官,第二个房间出贵,第三个沙形如弯抱有情,为官清正廉明,第三个沙形如果高高耸立,就是富甲一方的贵人。

(4)四绿方都是沙子,各方都能成才,大房子是杰出的人才。如果有干水和离水的配合,父子都会出名,当官也是一个诚实的好官。

(5)荀离坤全是砂,三房富贵也有他,二房只富不贵,大房如富而有子,儿子就不成器,儿子就会有灾难,如贫穷就能保儿正常。

浔四宫凶水断语 辰水贼来,抄家抢财,形如枪,命定恶死埋, 就像三角塘,军贼命之应,行为不正,抢开心杯。 巽水女淫乱,性偏爱老郎,形如鸭公脚,公媳同一床, 形若斜飞,私奔异乡,因此口舌起,兴诉到公堂。 四水配秃郎,僧人香房,夫若头无发,假夫假长, 秦楼楚馆娘,秦楼楚馆娘,四绿水汪,出入为匪狂, 爱好与嫖赌,贪欲将家亡,流神通乾,水若流入坎, 必定抢余粮,水若流坤聚,个个伤妻房,小女必为娼, 儿郎最怕聚震位,去西方。

注解: 荀居先天交换位置,交换不足,二阳在下,一阴在上,后天浔在上,二阳在上,一阴在下,阴气盛多。荀占卜有凶水时,长女败绝,长女身体不壮,吐血不安,内主淫乱,宜阳用。49交界处如果有汪水池塘,主生缺唇,哑巴,露牙,虽然怀孕了,但也掉胎了。长女淫乱,爱老不爱小,容易和长辈通奸,公媳同床,女人恶毒,经常和别人打架,脾气不好的人劝不听。

另一方面,主要的女人是有能力的,她的丈夫是无能的,工作太多,多病短寿。荀占卜有水主秃顶,肺肝胆疾病,随着年龄的推移,可能会转化为肝肺癌肿瘤等。儿童经常发生洪水,成年人也在河里悬梁。如果有水长的女人,长男人必须活得很短。简而言之,这是非常凶猛的。另外,请注意:

(1)陈水惹贼来,三房生强梁。陈水形像枪,三房人丁凶死埋,陈水形像三角塘,三房一定是土匪。

(2)浔水主长女与母亲淫乱惹是非。浔水斜飞,主长女小女私奔异乡。

(3)水如七叉八雅,长女小女,大房之妻,酒店烟花女。

(4)四绿满水汪,三房出入为匪狂,贪恋嫖赌,家亡。

(5)浔坎都是水,二房三房容易出土匪。

(6)浔坤水齐聚,大房三房妻贤命不长,否则疾病多年缠身,独生女也难以成人。

(7)巽乾都是水,小女必为娼。

(8)镇迅全是深池塘,两房三房都有儿子。长房先生的女儿生了孩子。如果他有孩子,他就不容易成功。如果他有钱,他就没有孩子。如果他贫穷,他就能得到孩子。如果他有钱有子,父子就会伤害一个人。

(9)浔方瀑布响亮,阳宅之灶又立于兑方,一定是暗哑的人。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536.shtml

上一篇:月老灵签下一篇:陈益峰:风水经典《九砂九水》原文和注解,廖公三阳水法秘诀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