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八字中劫财组合的论命技能

来源:向奕鸣

不需要制化,事实上,这样的说法并不完全是正确的,是属于完全还无法理解劫财的本质核心,比如,在八字组合当中,遇到劫财时,如何进行区分财运是旺盛的还是属于钱财被争夺的情况

八字中劫财组合的论命技能

在八字命理学之中,劫财也是四大凶神的其中一位,需要一定程度的制化才可以。有些人认为,如果是身弱的情况下,那么就会喜劫财的帮助,而这并不需要制化,事实上,这样的说法并不完全是正确的,是属于完全还无法理解劫财的本质核心,比如,在八字组合当中,遇到劫财时,如何进行区分财运是旺盛的还是属于钱财被争夺的情况呢?

以下,将向您介绍关于八字之中劫财组合的论命技能。

八字中劫财组合的论命技能

劫财是属于夺财最凶的一颗星,所表示的是朋友,姐妹,同学,同龄人等等,而在性情上所表现的是重情义,急躁,有勇气,容易冲动,顽固,强势,好面子,内心狭隘,嫉妒心强,贪婪,喜欢投机取巧等不好的特点。

到底要如何区分劫财的好坏呢。例如,比劫是夺财的情况下,而有些组合之中的比劫反而是属于好的表现,又比如比劫是属于忠诚的,可是有些组合之中的比劫是狭隘,是容易嫉妒。

再打比方,一些八字在逢比劫的时候会喜欢投机,而有些命局中带有比劫的人却是非常保守,没有奋进心,缺乏进取心,而这均是属于我们需要在本文中解释的相关内容。

1、劫财与日元五行相同

日元表示的是自己,劫财表示的是自己的同类,例如朋友、合伙人、兄弟姐妹,与自己竞争的人,具有争夺关系的人。八字身弱的情况下,劫财可以直接帮扶自己,八字身旺的情况下,劫财会会掠夺自己的财富。

2、命局中带有劫财的人

命局中带有劫财的人,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喜欢赌博,或者是喜欢投机性职业,如股票交易,赌博,房地产交易等。如果他们真的是赌徒,他们就会变得无所事事,每天游手好闲,命局中劫财旺盛的人不诚实,且难以聚财。

3、劫财旺盛,具有食伤生财的人

此类命局的人会愿意帮助或关心他人,人缘非常不错,劫财是可以直接帮助自身的,可是劫财也意味着会缺乏理性。劫财旺盛的话其操作欲望非常的强烈,因此劫财的心性也是属于有独立性,不重视常规,不重视社会公德用,强悍,鲁莽,具有攻击性。

4、男性命局为身旺带有劫财

一般而言,男性的命局中八字若是旺盛的话,劫财的作用就类似于克妻克父,也会有破财,容易被骗钱,存钱难等问题。如果劫财和羊刃属于同柱的情况下,是灾难的表现。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7557.shtml

上一篇:过年上坟拿什么东西去 上完坟的供品怎样处理下一篇:八字中劫财组合的论命技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