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梦见虐待小孩会有什么预兆

来源:向奕鸣

饶人。夏天梦之吉利,冬天梦之不吉利。刚结婚之人梦之,南方求财,切莫好高骛远,脚踏实地做事者,财运有所改善,名声极佳。近期与他人纠葛多者梦见虐待小孩,财运良好

梦见虐待小孩会有什么预兆

梦见虐待小孩,得此梦,事业不顺,身边小人多者,生活有不安之感,唯有细心待人,则财运可得改善。如做此梦,近期与长辈有所争吵,得饶人处且饶人。夏天梦之吉利,冬天梦之不吉利。

刚结婚之人梦之,南方求财,切莫好高骛远,脚踏实地做事者,财运有所改善,名声极佳。

近期与他人纠葛多者梦见虐待小孩,财运良好之迹象,待人谦和,做事稳重者,更可有顺遂之事。性格温和者,事业可得他人相助,乃是彼此用心相处,事业良好之迹象,求财者不可与他人间有争执之事。

刚结婚之男人梦之,事业中有压抑,心中有逃避之感。

刚结婚女人做梦梦见虐待小孩,桃花运多,婚姻关系多有不顺之事,与异性将过于亲密者,感情难以顺利。

老年人梦到虐待小孩,小人运多,生活多有不安之感。

再婚者梦到虐待小孩,身体康健,生活安乐,如因小事与他人间纠葛者,相处多有不安之征兆。

已婚之人梦到虐待小孩,肠胃疾病者,身体状况可得改善之迹象,心思细腻者,财运有所提升之征兆。

从事影视创作,传媒广告等行业者梦见虐待小孩,往北走不吉利,与他人间起纠葛之事,彼此财运难以提升之意。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8428.shtml

上一篇:[排名前十]南京看肝硬化好的医院排行总榜「公布前十」下一篇:梦见虐待小孩会有什么预兆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