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房屋风水布局 全局解析

来源:向奕鸣

分析一下本期的房屋风水。 风水布局催旺事业功名 从堪舆学的角度来看,阳台是明堂的方向,是全家对外发展的能力。好的明堂是事业发展的关键,前途无忧。如果阳台被

房屋风水布局 全局解析

风水一直是一门晦涩难懂的学问,但有很多道理。即使在今天的科学发展中,它仍然有一定的地位。那么房子的风水布局应该是什么呢?让我们为您分析一下本期的房屋风水。

风水布局催旺事业功名 从堪舆学的角度来看,阳台是明堂的方向,是全家对外发展的能力。好的明堂是事业发展的关键,前途无忧。如果阳台被一条直路冲走,就意味着职业运动会被冲得无影无踪,财富分散。如果从阳台往外看,有一条路向外拐,或者有一条水路向外流,呈现出大江东去的状态,不利于事业的发展;如果你站在阳台上,觉得水流向房子,就意味着吸引财富,吸引财富和贵族。 沙发在客厅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们应该尽可能多地吸收水分。只有这样,我们的事业才能繁荣起来。优秀的港口两侧必须有弯曲,形状像字母U文字,伸出的弯曲就像两臂左右保持,中心凹陷是风水的气位,可以隐藏风聚集气体,达到丁财富的繁荣。如果客厅的空间太小,就不能放下U取而代之的是字沙发L或者两组沙发也可以垂直摆放。

有利于家居风水布局 人和房子是和谐的关系。如果没有人住在房子里,阴气会很重。人们住在阳里,阴阳和谐,人们受益于房子。特别是主人房最好选择方形,没有缺角。如果有缺角,按照普通人的话说,就是缺胳膊缺腿,先天缺。 主人房间的门槛颜色必须与门的颜色相匹配,没有对比。对比会让人感觉像门断裂,门槛断裂,像房子的梁断裂,不利于寻找孩子,一旦门槛损坏应及时更换。沙发后面应该有一个靠山,如果沙发后面是窗户、门或通道,没有沙发背景墙,没有沙发背景墙是可靠的,那么后面就没有支持者,空,是一个分散的游戏,很难繁荣。如果沙发不能靠在背景墙上,就把矮柜放在后面。这可以被称为人工支持者,但也将发挥补救作用,如果条件允许,最好选择更高的矮柜。

有利于健康吉祥家居风水布局 卧室的功能类似于人类的肝脏和胆囊。卧室的床也应该值得注意,床尽量不要使用圆床,因为没有规则不是方形的。很多人早上醒来找不到南北,床的方向也很精致,夏至朝南,冬至朝北,是一种健康技术,是长寿老年人的秘密之一。 老年人的房间主要是无限的,最好有福禄寿三星,有葫芦,葫芦在风水中被称为福禄。老年人房间的主色调,不要使用黑色、灰色。这些颜色很重,都是死亡的颜色,对老年人不利。不要放锋利的物品,因为它们会产生阴气,导致争吵或暴力。同样,也应避免装饰棱角分明的台灯或装饰品。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848.shtml

上一篇:公司风水布局宜忌下一篇:房屋风水布局 全局解析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