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3种有横财运的手纹易有意外之财

来源:向奕鸣

很多的横财,财运旺盛,而且财运源源不断。 掌心凹陷 掌心如果凹陷的话,代表着这个人的聚财能力差,自己赚钱的能力不好,花钱也是大手大脚,从来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有

3种有横财运的手纹易有意外之财

财富纹也叫理财纹,而且数量越多,财富就越多。这种线纹在手相中属于财运越多,偏财运越好。一般人都有,这种手相的人,不管是男还是女,都会有很多的横财,财运旺盛,而且财运源源不断。

掌心凹陷

掌心如果凹陷的话,代表着这个人的聚财能力差,自己赚钱的能力不好,花钱也是大手大脚,从来不会顾及别人的感受,有时候会感觉很辛苦。

其实对于自己的钱财,他们只是随意玩玩而已。

有多条财运线

财运线又名水星线,拥有这种手相的人,有可能会一夜暴富,并且还会发横财。如果财运线多,且像水一样的形状,财运就相当十分不错,还能依然保持财运畅通。

手掌厚厚本钱足

手掌厚厚本钱足,财运基础好。

手掌厚厚本钱足,比较辛苦。手掌厚厚本钱足,而且还有元宝形状,代表着财库,有这种手相的人,财运基础也好,能把钱存起来,动一动,马上就会财来财去。

拇指厚扁有关系

拥有厚实拇指的人,用钱的观念十分实在,如华丽的衣服和美食,在这种人的眼中,是极为不实际的。这样的人,对生活的要求很简单,为人也相当务实,说一是一,不会有太多的心机。

平而薄的拇指,性格具有神经质的特性。

如果拇指又平又短。

食指长的野心家

食指在手相学中,所以食指较长的人,性格也比较顽强,相当具有企图心。食指过长,性格偏强硬、爱出锋头。财大气粗的性格,往往很难存得住钱。

这种类型的人,就算钱赚得多,花得也多,是根本之道。

中指短的行动派

象征一个人的命运。中指如果生得过短。

如果能获利纯属幸运,要是全盘皆输,将会从此一蹶不振。

小指长善经营

小指长的人,具有雄辩之才,语文的表达能力极佳,而且喜欢言谈,个性上很强势。不过缺点在于言多必失,而且容易因言语得罪人,但人缘却不见得好。

指头长:魄力十足经营者

四根手指较短的男女,不会在乎小事,做起事来不拖泥带水,因此能够很快地下决定,并且勇于采取行动。

推荐阅读:招财风水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49955.shtml

上一篇:十一假期去长白山穿什么衣服 节假温馨提示:十一去长白山穿什么衣服下一篇:3种有横财运的手纹易有意外之财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