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易经风水看家宅向口,阳宅风水学入门知识

来源:向奕鸣

发生事故,口舌,中邪,横祸,破大财。 四、六煞:家宅不安,口舌是非,婚外情,疾病临身。 如何判断房子的坐向? 风水讲究藏风纳气。对于一个房子来说,门窗是房子的排气

易经风水看家宅向口,阳宅风水学入门知识

四凶方: 1、绝望:手术,或刀剑伤,或被盗劫,心情极其恶劣。 二、祸害:口舌是非,打官司,被出卖,没有上进心,身体不适。 三、五鬼:发生事故,口舌,中邪,横祸,破大财。 四、六煞:家宅不安,口舌是非,婚外情,疾病临身。

如何判断房子的坐向? 风水讲究藏风纳气。对于一个房子来说,门窗是房子的排气口,也是判断房子坐姿的重要依据。不同方向的门窗可以融入不同的外部气体。如果门窗打开到吉祥的一边,就会充满活力,那么这个家庭就会蓬勃发展;相反,如果打开到凶猛的一边,包括邪恶的精神和衰落的精神,这个家庭就会衰落。

在风水学中,门窗开在哪个方向最吉祥,最繁荣?面对一所房子,我们应该如何判断它的方向?

古今农村地区的房屋和现代别墅大多是独院式建筑。大门是家庭的出入口,也是纳入外界气体的最大出口。因此,这种独院式建筑是立向大门的。例如,当大门朝南时,我们将房间定义为北朝南。

然而,大多数现代人住在高层建筑的单元房间里。原本作为排气口的单元门,现在除了进入外,一年四季都经常关闭,不能发挥排气的效果。此时,如果单元门的方向打开,房子的方向是错误的。

风水先生看家宅

对于高层建筑的单元房,窗户和阳台承担了以往大门的主要任务:照明和煤气,使窗户和阳台成为判断房屋方向的重要依据。然而,它也分为几种情况:

首先,以阳为导向。这里的阳是指能够最大限度地接收外部光线。因为风水的本质是微波粒子场,只有经常打开房间的窗户(气口),才能吸收外部光环。环。所以,即使一个房子有多个窗户,我们仍然需要定位窗户最多的一面。例如,北窗是最大的,经常打开,所以房子朝北。

第二,移动方向。如果房子的南北窗户同样大,而且经常打开,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如何定位?《易经》认为:动人为阳,静人为阴。如果北窗外有一条道路或河流,每当你打开窗户,你都可以看到路上的汽车、人或河流,那么你应该移动,也就是说,选择面对路或河北的窗户。

第三,以空为导向。如果房子的南北窗外没有动态,那么如何定位呢?风水注重开放的大厅,因为开放的大厅可以聚集四个方向的气体,送到房子里。如果南窗外没有高层建筑,视野开阔,有广场、操场、停车场、活动场等行人聚集的场所,可以看作是住宅的大厅,那么应该以大厅为导向,即南窗为方向。

四是以虚为导向。当建筑物太密集时,建筑物与建筑物、房屋和房屋非常相邻。打开窗户时,所有的窗户都是邻居的窗户。一两扇窗外很难有一点前景,但也是高层建筑之间的窄缝。这条窄缝不仅不能定向,而且是一种邪气,叫做天斩邪,对人的健康和运气有影响,不能采用立向。面对这种情况,我们应该以进入社区的大门为方向,因为社区的大门是建筑的纳气门。

你也可能喜欢:买房子必须知道地板风水禁忌揭示:风水地板和最好的搭配选择地板并不简单!26层高层住宅如何选择地板风水说:买房子不能选择几层数字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53.shtml

上一篇:八字排盘算命,八字免费详批一生下一篇:易经风水看家宅向口,阳宅风水学入门知识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