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厨房风水禁忌 炉口向厕健康受损

来源:向奕鸣

例如,厨房里有很多风水禁忌。我们应该在其他方面更加小心。这12个禁忌是什么? 大门忌冲灶 大门冲灶台,财神不愿来。又有古书云:“开门见灶,钱财多耗”。炉

厨房风水禁忌 炉口向厕健康受损

世界上大多数事情都不会发展得那么顺利。你不能让他一帆风顺,毫无顾忌。我们的生活会有不同程度的困难,因为各种禁忌总是限制我们的手脚。例如,厨房里有很多风水禁忌。我们应该在其他方面更加小心。这12个禁忌是什么?

大门忌冲灶

大门冲灶台,财神不愿来。又有古书云:“开门见灶,钱财多耗”。炉灶火口正对大门的话,房主人钱财难聚,家人身体也会受伤害。而且还有安全隐患,万一出现危险你一时之间是很难逃生的。

炉口不要上厕所

厨房的程序应该是干净和卫生的,因为里面的东西是食物的需要,如果厕所的脏气体会严重破坏你的财富。炉子家庭的来源,需要好运,对厕所,炉子吸收脏气体,会直接影响家庭财富和健康财富的发展。所以在最初的设计中应该考虑到这种情况。

厨厕忌同门

上一段提到厨房和厕所是两个相对的空间,所以门的相对风水自然不好。有些房子的厕所位于厨房里,必须通过厨房的门进去,所谓的厨房厕所,必须有凶猛的禁忌,轻导致夫妻反对,严重导致健康损害,家庭运气不好。这种情况甚至不好。这种情况甚至曾经让你无法抗拒,需要及时改变房间来缓解。

除了上述禁忌需要注意,这些情况也应该更加注意,如避免反向房子,背后不可靠,炉子靠近睡室,厕所不压厨房,镜子不照炉子,厨房装饰不应该太深,炉子不应该有梁顶,冰箱米缸不应该空,厨房地面不高于其他房间的地面。不要再重复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5312.shtml

上一篇:月老灵签下一篇:厨房风水禁忌 炉口向厕健康受损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