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沙发摆放在卧室有哪些风水讲究?

来源:向奕鸣

此时可以选择在卧室中摆放沙发,让卧室不至于空荡荡的。在卧室摆放沙发,除了注意摆放的区位、数目、颜色、形状外,还要注意以下风水讲究。1、沙发忌靠在卧室窗边

沙发摆放在卧室有哪些风水讲究?

沙发是现代家庭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物件,通常情况下都放置于客厅,但有些家庭的卧室空间非常大,以至于摆完卧室必要的物件后,还有较大的空间,此时可以选择在卧室中摆放沙发,让卧室不至于空荡荡的。在卧室摆放沙发,除了注意摆放的区位、数目、颜色、形状外,还要注意以下风水讲究。

1、沙发忌靠在卧室窗边

窗户从风水上和门具有相似的属性,都属于流动性大,亦是财气的一个入口(风水学中称为纳气口)。若是在床边横摆上沙发,刚好堵在窗边,那么就相当于把财气福气也一并堵在了窗外。因此,这种摆放沙发的做法是十分破财的。

2、沙发忌迎门摆放

门是十分重要的一个区域,沙发不适宜摆放在迎门的位置,因为这样就形成了与门对冲的风水格局,破坏了卧室的稳定平和的环境。长此以往地摆放会导致夫妻生活不和谐,口角不断。

3、沙发靠墙摆放

沙发这种特殊性质的家居物品,一定要放置在“有靠背”的位置上,所谓“有靠背”则一般是指靠墙摆放。这样的摆放方式意味着无后顾之忧,还有招财进宝、旺丁旺财之兆。若是实在无墙可靠,也可以依靠在屏风、衣柜上,以此达到相似的功效。

当然,无论沙发在卧室中如何摆放,都不能从全局上决定房屋风水的好坏属性,但摆放的合理与否,却是加分减分的因素之一。所谓“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尽可能让家中所有的物件都能合理的摆放,这对风水还是有一定的加分的作用的,即使原本风水不太理想的房屋,通过内部合理的风水布局,往往也能起到一定的弥补的作用。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15.shtml

上一篇:洗手间和厨房相对对风水有影响吗下一篇:沙发摆放在卧室有哪些风水讲究?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