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为什么别墅卧室不宜在厨房上方

来源:向奕鸣

不仅性格会变得暴躁不安……   在别墅格局中,一般一楼是客厅和厨房,二楼才是卧室。  因此,往往会出现在同一位置,楼下是厨房,而楼上是卧室的情况。根据五行

为什么别墅卧室不宜在厨房上方

为什么别墅卧室不宜在厨房上方?根据五行来看,厨房属火,不管是否有生火做饭,依然存在着火性上冲的情况。住在这样的卧室中,身体会受到影响,不仅性格会变得暴躁不安……

  在别墅格局中,一般一楼是客厅和厨房,二楼才是卧室。

  因此,往往会出现在同一位置,楼下是厨房,而楼上是卧室的情况。根据五行来看,厨房属火,不管是否有生火做饭,依然存在着火性上冲的情况。住在这样的卧室中,身体会受到影响,不仅性格会变得暴躁不安,工作和学习中也无法集中精力。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5454.shtml

上一篇:姓名数理16的吉凶下一篇:为什么别墅卧室不宜在厨房上方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