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卦象看婚姻离婚的底线在哪

来源:向奕鸣

看看婚姻中离婚的底线。

2013年6月29日,武汉客户李女士在方舟周易处咨询婚姻事宜,获得《泽水困》《雷天大壮》卦。 测量员:李女士 性别:1978年5月1978年5月。

卦象看婚姻离婚的底线在哪

在这个婚姻和爱情自由的时代,闪婚和离婚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中越来越普遍。在生活中,你会因为一件小事离婚。让我们跟随方舟周易,看看婚姻中离婚的底线。

2013年6月29日,武汉客户李女士在方舟周易处咨询婚姻事宜,获得《泽水困》《雷天大壮》卦。 测量员:李女士 性别:1978年5月1978年5月。 起卦方铜钱摇卦: 问题:关心的事情。 起卦公历:2013年6月29日19时9分(北京时间)。 起卦农历:五月二日,五月二十二日。 干支: 癸巳年 戊午月 丙寅日 戊戌时 主变卦 泽水困(兑宫) 之 大壮雷天(坤宫) [空亡:徐,亥] 青龙 ━ ━ 父母未土 ━ ━ 父母戌土 玄武 ━━━○兄弟酉金 ━ ━ 兄弟申金 白虎 ━━━ 子孙亥水 应 ━━━ 官鬼午火 世 螣蛇 ━ ━×官鬼午火 ━━━ 父母辰土 勾陈 ━━━ 父母辰土 ━━━ 妻财寅木 朱雀 ━ ━×妻财寅木 世 ━━━ 孙子水应 当时方舟周易分析如下: 1.主占卜的名字是困。世界上的妻子财寅木代表占卜者李女士,三卦官鬼午火代表占卜者的丈夫。尹木动而生,但尹木动而化解。这种形象表明占卜者目前对婚姻感到困惑,这体现在占卜者在处理与丈夫的婚姻关系时纠结复杂的心态上。虽然他想放弃这段婚姻,但他心里有点不情愿。

2.世卦临朱雀发动,变卦六冲,这是卦主与丈夫因婚姻感情口角争执而不断的卦象。

3.那么,是什么原因让占卜者在婚姻中感到不安,与丈夫不和呢?方舟周易认为,从占卜的角度来看,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三卦官鬼午火发动化泄世界妻子财寅木,二是五卦兄弟酉金发动克世界银木。它反映在现实生活中,丈夫有婚外情,在家里花钱。五卦兄弟酉金林玄武主的阴私,说明占卜者的丈夫和小三是兄弟,其实是情人。

4.外卦变成反吟,三卦官鬼午火动化辰土合五卦兄弟酉金,说明卦主的丈夫主动与小三交往,一次又一次,暂时难以中断。

5.那么,占卜者自己有桃花吗?五卦兄弟酉金林玄武阳动化申金克冲世界的妻子财寅木表明,在过去,占卜者有异性兄弟向占卜者示爱的情况,但占卜者拒绝了。就占卜而言,占卜者的拒绝是完全正确的,因为对方是一个贪财的好人;对占卜者来说,这是一朵正宗的桃花。

六、卦象中四卦子孙亥水旬空不制官鬼,说明卦主至今没有更好的办法来约束、制衡、影响丈夫。

李女士反馈并问:方舟老师的预测与我的现实完全一致。我还想问的是,我和丈夫最近会离婚吗?

对此,方舟周易的回答是:占卜者和老公最近不会离婚,因为占卜者老公的行为还没有突破占卜者离婚的底线。第一,五卦兄弟酉金临玄武,说明占卜者的老公和小三目前只是地下活动,表面上很冠冕,与好哥们相称;第二,三卦官鬼午火发动半合石寅木,说明占卜者的老公还是以家为主,还在履行相关义务;第三,石寅木发动了三卦官鬼午火,说明占卜者潜意识里对老公还是有感情的,舍不得轻易放弃,还在期待老公改邪归正。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464.shtml

上一篇:社区最新资讯下一篇:卦象看婚姻离婚的底线在哪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