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2019世界十大城市排名 排名依据

来源:向奕鸣

这个城市文化! 世界十大城市 伦敦、纽约、香港、北京、新加坡、上海、悉尼、巴黎、迪拜 世界城市排名 根据全球化和世界城市化和世界城市(Globalization and World

2019世界十大城市排名 排名依据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不同的城市。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城市特色,吸引他人的魅力。2019年世界十大城市的排名也引起了广泛关注。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城市文化!

世界十大城市 伦敦、纽约、香港、北京、新加坡、上海、悉尼、巴黎、迪拜

世界城市排名 根据全球化和世界城市化和世界城市(Globalization and World Cities Study Group and Network,简称GaWC)全球城市分级排名——世界城市名册。GaWC它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城市评级机构之一,被认为是世界上最权威的城市排名。

排名依据 国际性,为人所知。 积极参与国际事务,具有影响力。

人口众多。 作为国际航线的中心,重要的国际机场。 高速公路、/或大型公共交通网络等先进的交通系统,提供多元化的运输模式。 6.亚洲城市应吸引外国投资,并设立相关移民社区。西方城市应该有国际文化和社区。 7.国际金融机构、律师事务所、公司总部(尤其是企业集团)和股票交易所在世界经济中发挥着关键作用。 8.光纤、无线网络、移动电话服务等先进的通信设备有助于跨国合作。

博物馆、大学等国际文化机构。 10.强烈的文化氛围,如电影节、首映式、热闹的音乐或剧院;交响乐团、歌剧团、美术馆和街头表演者。 强大而有影响力的媒体,聚焦世界。 12.强大的体育社区,如体育设施、本地联赛队伍、举办国际体育活动的能力和经验。 在近海城市,有大型而繁忙的港口。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6791.shtml

上一篇:中国有正规的易经大学吗,北京大学周易研究生下一篇:2019世界十大城市排名 排名依据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