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6楼带斜顶阁楼风水 六楼顶楼是什么风水?有阁楼怎么办

来源:向奕鸣

板上的风水是如何分析的。 六层顶层风水: 通常,五层以上的楼层可以减少电线杆、高架桥、医院、反弓路、烟囱、树木等恶灵的影响。但它比底层更严重。没有人为的恶

6楼带斜顶阁楼风水 六楼顶楼是什么风水?有阁楼怎么办

当许多经销商出售房屋时,他们经常推出顶层送阁楼的营销手段。那么,阁楼的禁忌是什么呢?如果六楼是顶层,它的风水怎么样?让我们来看看地板上的风水是如何分析的。

六层顶层风水: 通常,五层以上的楼层可以减少电线杆、高架桥、医院、反弓路、烟囱、树木等恶灵的影响。但它比底层更严重。没有人为的恶灵,如扔东西、上下楼梯引起的噪音和楼上的运动。

阁楼风水禁忌: 阁楼不适合厨房 因为阁楼的屋顶比较尖,从五行的角度来说属于火,而厨房是火。如果你不是五行火,很可能是hold不住了。

阁楼不应该是卧室: 重梁下不卧君子,斜顶下不易上床,风水上也有横梁压顶的不吉利说法。如果一个人长期处于这种风水之下,很容易赔钱。规划装修阁楼时,必须避免梁顶。如果你用的是一张有帐幕包裹的架子床,因为斜顶被蚊帐挡住了,所以你可以通过这种方式缓解斜顶的邪气。

阁楼不易纳气 阁楼属于高地,不接地气,更不用说,不利于气体,家庭气体聚集困难,如果规划不合理,避免伤害,可能导致人们的综合财富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一个人白天经常走路,不利于气体聚集,所以晚上需要休息时间来吸收气体,但阁楼的高度会使吸收效果不明显。

阁楼斜顶应平整: 别墅的阁楼必须面对倾斜屋顶的问题。通常,设计有序、平整的倾斜屋顶没有问题,但如果是无序的隆起和无序的倾斜,则应注意结构梁的随机拉动。遇到这样的倾斜屋顶,建议可能覆盖填充,不要有倾斜感暴露,使人精神瘫痪。

必须避免横梁压顶的情况: 在风水学中,有一种说法是梁压顶是不吉利的。如果一个人长期处于这种风水中,很容易赔钱。在规划和装饰阁楼时,必须避免梁压顶。通过合理的规划,阁楼被设计成一个安静的书吧或收藏家的收藏室。在布置阁楼环境时,请参考以下建议。

阁楼培育小花草: 建议阁楼养一些花草,让阁楼更受欢迎。墙上挂黄玉也是改善阁楼小气场的好方法。

阁楼保证通风和阳光: 如果阁楼有窗户,尽量开窗,既能保证气流畅通,带走潮湿的阴气,又能驱除阳光充足的不良衰气。

阁楼里不应该财神: 阁楼高处,风势迅速,这里的风水聚难散易。如果把崇拜的财神和其他神放在这里,不仅不能收集财富,而且更容易散开。

【结论】:阁楼风水的一些禁忌甚至比卧室风水的禁忌还要多,但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7715.shtml

上一篇:八宅明镜下一篇:6楼带斜顶阁楼风水 六楼顶楼是什么风水?有阁楼怎么办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