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最好最聚财颜色  我们传统的喜"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钱包什么颜色最聚财最好

来源:向奕鸣

。所以说如果人们想要通过钱包去积累财富的话,那么首先就要了解钱包哪一些方面对于自己的财运会产生影响。

  钱包最好最聚财颜色  我们传统的喜

钱包什么颜色最聚财最好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的财运变得越来越好,但是通过什么样的方法也是很重要的,毕竟如果通过了一些错误的方法,那么最后自己也会得不偿失的。所以说如果人们想要通过钱包去积累财富的话,那么首先就要了解钱包哪一些方面对于自己的财运会产生影响。

  钱包最好最聚财颜色  我们传统的喜庆颜色就是红色,所以大多会觉得红色钱包能发财。 其实不然!风水学上红色代表赤字,也就是很容易把钱花光,心理学家也说,红色耀眼,能刺激人的购物欲望。所以红色钱包无法存钱聚财。 蓝色也存不住钱,因为蓝色代表水,意思是钱会像流水一样的流掉,也不适合钱包的颜色。 黑色钱包可以守住钱财,不轻易让钱财损失,但是并不能招财。咖啡色也是一样,只是守财的力量比黑色钱包还小。 黄色代表钱财,自古以来就是皇家的代表颜色,象征着富贵荣华,同时又是太阳的颜色,代表着生机和荣光,是最招财最聚财的颜色。所以想要招财,建议使用黄色或金色的钱包,不仅可以招财,还能防止钱包被人偷走或者丢失损失钱财。  钱包忌讳  现在很多的风水的物品,都会建议用圆形的来转动运势。但是钱包的钱财若转动了,往往是转出,而不是转入。如果你不希望手里的钱都是过路财神,就不要使用圆形钱包。不规则形状的钱包,例如有许多尖角的,对聚财和守财都有不好的影响,也不建议使用。也不要放太多杂物例如名片、纸条,太多的物品放在钱包里,除了会使钱包容易毁坏,还会因为太占空间,这样财气就会进不来了。

  钱包放什么东西旺财  我们能放一点整齐的钱币。将叠放整齐的钱币放在钱包中,本身便是旺财守财的象征,也是一种对财富的尊重和珍惜。要是散乱叠放钱币就易使钱包看上去凌乱不堪,一不小心就丢三落四,不利于聚财气场的形成。放些压岁钱在里面。逢年过节,长辈给晚辈压岁钱是一种吉祥,祈福的象征,无论面额大小,把这些钱放到钱包里,有着招财旺财的寓意,也能有一定的催旺整体运势的作用,也可以让钱包更加的“丰满”。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460.shtml

上一篇:金轮宝下一篇:钱包什么颜色最聚财最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