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元素:檀木、佛珠,吉祥结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佛珠手链以紫檀木和绿檀木制的效果最佳。佛珠是"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佛珠手链

来源:向奕鸣

来煞气。

    吉祥元素:檀木、佛珠,吉祥结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佛珠手链以紫檀木和绿檀木制的效果最佳。佛珠是

佛珠手链

佛珠手链适合个人佩戴,戴上此物能聚集自身能量,具有祈福、永保平安的风水作用。佛珠手链适合戴在左手,不适合戴在右手,因右边是白虎方,会带来煞气。

  

  吉祥元素:檀木、佛珠,吉祥结

  吉祥指数:★★★★

  概述说明:佛珠手链以紫檀木和绿檀木制的效果最佳。佛珠是东方神秘精神力量的象征。

  吉祥应用:佛珠手链适合个人佩戴,戴上此物能聚集自身能量,具有祈福、永保平安的风水作用。

  使用禁忌:佛珠手链适合戴在左手,不适合戴在右手,因右边是白虎方,会带来煞气。

  寓意及象征:佛珠手链象征永保平安。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8199.shtml

上一篇:十二生肖婚姻配对下一篇:佛珠手链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