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水命命理  大海水命的人性格上心"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大海之水命如何发财 他们的发财方位在哪里

来源:向奕鸣

要有一个过程的,并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够完成的一件事情。除此之外,我们也需要找到属于自身的求财方位的。

  大海水命命理  大海水命的人性格上心

大海之水命如何发财 他们的发财方位在哪里

  发财这件事情对于每一个人来讲都是他们生活之中一直在追求的,但是如何才能够让自己的财运变得越来越好,从而积累更多的财富呢?这也是需要有一个过程的,并不是一夜之间就能够完成的一件事情。除此之外,我们也需要找到属于自身的求财方位的。

  大海水命命理  大海水命的人性格上心善、信神,善良宽宏,独立自主心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名利心,对自己严苛,对别人也要求颇高。八字见戊,无己混杂,福禄俱全,忌戊戌。能照顾六亲家人,夫妻和睦,男命大都是在娶妻之后发达,有财运。女命为男人为男人金钱多受劳苦,有助夫兴旺,能忍耐之人,可嫁良夫,夫能挣钱,但风流花心。男命防官司是非之事,女命防中年婚变。生于1982年、2042年的狗,为大海水,顾家狗,温厚善良,广结善缘,有贵人帮扶,幼年多坎坷,中年后百事百顺,事业也会兴旺发达的  大海水命发财方位  对于大海水命的人来说,他们五行属水,所以最忌讳南方,因为南方五行属火,而水克火。其次忌讳中央,因为中央五行属土,而土克水,会导致水命的人运势不济。所以对于大海水命而言,他们最旺的方向就是北方,北方五行属水,很适合大海水命的人发展事业,然后西方和东方也不错,一个五行属木、一个五行属金,水生木、金生水,两个方向对大海水命都是很有帮助的。

  大海水命五行缺什么  1. 大海水缺金的人:事业平平安安一生,但感情上容易沉闷,防爱人功利心过重。  2. 大海水缺木的人:做事没激情,一副精神萎靡不振,昏昏欲睡感觉,做事不踏实认真,没恒心和毅力,难以得到重用。  3. 大海水缺水的人:身体很差,事业婚姻中 都缺乏安全感,防备心强,比较喜欢猜疑。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8561.shtml

上一篇:九省通衢的九大风水下一篇:大海之水命如何发财 他们的发财方位在哪里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