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家庭住宅风水学入门 沙发要有靠

来源:向奕鸣

(白虎)、前(朱雀)、后(玄武)、北(子)、南(午);如子山下午,背山望水。 沙发的位置 家里沙发的摆放是最基本的风水,沙发后面要靠:所谓靠,也就是靠山

家庭住宅风水学入门  沙发要有靠

家庭住宅的风水与人密切相关。长期生活在这种环境中,两者早已融为一体。他能给我带来不同的运气。在方向上,风水是一样的: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北(子)、南(午);如子山下午,背山望水。

沙发的位置

家里沙发的摆放是最基本的风水,沙发后面要靠:所谓靠,也就是靠山,是指沙发后面有可靠的实墙,没有后顾之忧,符合风水的方式。前朝宫廷的椅子都是以天然大理石为背部,上面的图案最好是隐约有山景。这就是事实。如果沙发后面有窗户、门或通道,没有实心墙可靠,那就意味着后面没有靠山,空无一人,是一个排泄的局面,很难发财。而且从心理上讲,沙发后面空无一人,缺乏安全感。前人说:看六路,听四面八方。因为后两条路观察不到,如果沙发后面有大门或通道,更要担心后面的攻击,不如靠实心墙坐下来。退一步,如果沙发后面没有可靠有效的便捷方式,可以把矮柜或者屏风放在沙发后面,可以称之为人造靠山,也会起到补救作用。

地板布置

房子一进门就是门廊,地板就在眼前。在设计时,我们应该注意地板的平整度和光线,颜色做得很好,图案是最好的吉祥图案,不能有钻石角图案。如果门廊的地板应该流入室内,不能直接进入门,地板的材料不能太光滑,很容易让家人摔倒。门廊地板可以放置一个印有安全进出的鞋垫,这样不仅美观干净,而且有很好的意义。

床的摆放

卧室床的放置应注意以下几点,床头不应靠近窗户,让人感到不安全,严重影响睡眠质量。床头不应挂物品,包括夫妻照片或手工艺品,让人感到危机感,严重的人容易患偏头痛。床头不应靠近厕所,凉爽的房间使人们容易患妇科疾病。梳妆台镜不应放在床前,反射玻璃可以散发气体,在持久的反射下,容易得到恐惧症,严重的人会产生幻觉。床不应该对着门或放在门旁边,影响隐私和应有的安全感。床顶不应挂吊灯和水平、垂直梁压力屋顶,这些很容易给主人带来坏运气。卧室里不要放刀、枪、剑等凶器,会给主人带来邪恶的灾难。注意这些问题不会对风水产生不良影响。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5723.shtml

上一篇:详解八字太岁的真实含义下一篇:家庭住宅风水学入门 沙发要有靠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