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真实经典风水案例,农村邪门的真实事情

来源:向奕鸣

灾难。当你在穴位前看到红崖时,你会说这些想象被烧毁的家或事故推断是不合理的。虽然有一些实验,但这是巧合和不可接受的。让我们来看看八卦的方向和好坏的判断。 正确的判

真实经典风水案例,农村邪门的真实事情

一些风水书籍或风水学家以砂水的形式判断吉凶。例如,一座方正矮小的土山,他们说它就像一口棺材。当他们在穴位前看到它时,往往会发生死亡灾难。当你在穴位前看到红崖时,你会说这些想象被烧毁的家或事故推断是不合理的。虽然有一些实验,但这是巧合和不可接受的。让我们来看看八卦的方向和好坏的判断。

正确的判断方法应以易理为基础,根据砂水的形状和方向进行判断。比如方正矮小的土山,如果在浔位,就是文星,如果离位,就是棺材等等。如何根据易理判断好坏?

八卦易理认为:乾卦主、胸、骨、大肠、右腹、右尾、右脚; 坤卦主腹,消化器官,胃、肌肉、皮肤、右肩; 主脚、腿、脚、肝、神经、筋、左肋、左肩臂; 浔卦头发、气官、胆、左肩、淋巴系统 下腹、肾、耳、泌尿系统、体液循环系统; 离卦主心、眼、血、喉 主脾、左脚、手指、鼻、背、腰 主舌、牙、肺、右肋、右肩臂交换卦。

乾卦: 官贵(文官)首领、文昌、威严、仁德是主吉。 主凶是贫贱、愚蠢、矢亡、傲慢、霸道。 主要疾病是头部疾病、胸部疾病、骨病 旧损伤、硬化性疾病和瘫痪。 主要灾害是金属损失、降职和官非工伤。

中国经典风水案例

坤卦: 主吉是土石之财,女人健康能干,勤劳致富。生女美丽、谦逊、宽容、稳重。 主凶是淫乱、寡妇、恶棍、小偷、赌博、吸毒、迟钝、卑微、吝啬、吝啬。 主要疾病有腹部疾病、肌肉疾病、皮肤疾病、慢性疾病、胃肠道消化疾病、气虚疾病、肿瘤疾病。 主灾失财,顽疾, 矢死,被土石压伤。

离卦: 主吉是财富、未来、事业和荣誉。 主凶是赔钱、贫穷、困苦。 主要疾病是心脑血管疾病、放射性疾病、扩散性疾病、妇科疾病、血液疾病、眼病。 主要灾难是心脏受伤,眼睛受伤,烧伤,盲目。

你也可能喜欢:便秘和头痛就在这里!合谷的作用和经络保健的好处是什么?六个好处包的本质是什么?风水的本质分析阴宅风水知识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91.shtml

上一篇:太阳丘的手相太阳丘为主丘和其它掌丘的配丘介绍下一篇:真实经典风水案例,农村邪门的真实事情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