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发财树能放在卧室里吗 万万不能

来源:向奕鸣

的人喜欢在卧室里养殖发财树,这是因为他门认为卧室乃财库。但在风水专家看来这样的做法大错特错,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发财树的摆放还有哪些禁忌呢?

发财树能放在卧室里吗 万万不能

  发财树作为远近闻名的植物,很多人都喜欢将它养在家中。根据个人的见解与爱好的差异,很多人摆放发财树的位置也不同。一些对风水略有研究的人喜欢在卧室里养殖发财树,这是因为他门认为卧室乃财库。但在风水专家看来这样的做法大错特错,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发财树的摆放还有哪些禁忌呢?

  禁止摆放在房间内

  发财树的最佳摆放位置一定是吉利的位置例如客厅的财位。一旦把它放进房间,那么这个地方的磁场就会被彻底打乱,从而导致气息紊乱。这样不仅对睡眠有害,还容易让霉气有可乘之机。而且发财树通常体积比较大,会占过多的房间空间,卧室过于拥挤,脏乱,会造成运势低落,夫妻或者子女间矛盾多。

  不宜和神像同摆放

  供奉神像时一定也好准备一个单独的房间,切不可直接放置在客厅里,更不能将其与发财树放置在一起,否则会出现风水冲突。发财树如果和神像一起摆放,效果会大打折扣,也不可以摆放到过高的位置,否则盆栽会掉落,让神明怀疑你的忠诚度。

  禁止对着厕所门口

  很多人喜欢在玄关入口处以及客厅摆放招财树,这么做有一定道理,能让招财树纳接福气,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玄关处有厕所,发财树是不能够对着厕所门口摆放的,否则吸纳过多厕所的污气,会导致发财树的功效减退。

  不能与宠物并存

  当你家里养宠物时,发财树一定要与之保持一定的距离。因为宠物也通人性,但是与此同时,宠物虽然通人性,但是它们身上有很强的破坏性,植物虽然也有灵智,即便是发财树这种灵长类生物也没有反抗的能力,所以一定要做好宠物的隔离工作。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9497.shtml

上一篇:室内门颜色风水禁忌 客厅风水之室内门颜色风水讲究一二下一篇:发财树能放在卧室里吗 万万不能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