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怎样才能聚财守财 有三大守财方式

来源:向奕鸣

是自己已经很努力的存下一些钱了,但是还是因为各种原因,比如家人生病或者是丢东西等原因,把身边的钱财消耗光,那么怎样才能聚财守财呢?

怎样才能聚财守财 有三大守财方式

      每个人赚钱都是不容易的,特别是看到自己辛苦赚下的钱却没有办法攒下来,心里是十分难过的,而且还有很多朋友就算是自己已经很努力的存下一些钱了,但是还是因为各种原因,比如家人生病或者是丢东西等原因,把身边的钱财消耗光,那么怎样才能聚财守财呢?

      通关法聚财

     其实这种方法非常简单, 主要是用于两个五行相克的家居物品之间的调理,比如,电视机五行属火,鱼缸五行属水,如果电视机与鱼缸之间的距离过近,则会形成水火相冲的不利格局。这种格局暗示因是非口舌或心血疾病等破财。一般可以在电视机与鱼缸之间摆放绿植化解,此法即为五行通关化解之法,可以帮助你聚财守财。

      归元法聚财

     这种方法可能听起来有一些陌生,不过风水有言:“山管人丁水主财”,有些人误认为见水就是得财,其实,它也可能代表失财,而是得是失,关键在于方位的得位与否。比如,家中的饮水机、鱼缸、水景摆件等水类物品若摆放失位,那么破财之事难免。而按照家居风水的原则,将它们挪放到合适的位置上,则即可旺财,这种方法被称为归元法。一般水类物品宜摆在家里的正东方、东南方或正北方,切记不可摆放在正西方、西北方,不然就会让你的钱财不保。

      格挡法聚财

      这是一种比较好理解的方法,这一种方法主要是用于财位外露的情况,比如,家中明财位(一般认为明财位位于进门的对角线处)或者保险柜处见门窗等,为财位外露。财位外露,就如同钱财外露一样,易遭人惦记,易因钱财之事惹是生非,直至钱财耗费消失才作罢。这种格局可以使用窗帘来遮挡财位,达到护财守财的目的,让钱财得以留存在自己手里。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9973.shtml

上一篇:杨公风水术基础理论下一篇:怎样才能聚财守财 有三大守财方式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