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 />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女人戴黄金转运珠 有招财转运之寓意

来源:向奕鸣

。其实这些饰品也是有自己的风水五行的。它们也作用着主人的风水运势。那女人带什么招财才最灵验呢?快来了解一下!

  黄金<

女人戴黄金转运珠  有招财转运之寓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相信每个女性都会有自己的装饰品,项链、耳饰、手镯或者戒指等等。不同的饰品搭配不同风格的衣服。其实这些饰品也是有自己的风水五行的。它们也作用着主人的风水运势。那女人带什么招财才最灵验呢?快来了解一下!

  黄金

  黄金自古深受人们的喜爱,是财富的象征。古代的皇亲国戚都习惯用黄金来彰显身份。风水上黄金是财富财运的象征代表,如果我们想要在身上佩戴转运的首饰,那么就可以选择黄金首饰,尤其适合长期运势不佳的人佩戴,可以为低迷的境遇带来转机,比如黄金转运珠就是利用这个风水,招财转运的作用明显,可以改变长期以来运势不佳的局面。转运珠可以用红绳或者黑绳直接编制待在手上。

  水晶

  水晶被光线照耀会有一种闪闪的感觉,是很适合女性也深受女性喜欢的装饰饰品。水晶的颜色有很多种,常见的就有粉色和紫色。根据颜色的不同可以有不同的功效。紫色水晶有招财旺运的功能,粉色水晶能够增旺自身的人缘,甚至能带来好的桃花运。所以带水晶饰品招财最灵验,可以帮助我们聚财旺福。女性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带颜色合适的水晶。

  貔貅

  貔貅给人一种富贵威严的感觉,通身看起来珠光宝气的,关键是一种只进不出的神兽,能够将所有财富全部吞进体内不排泄,做到招财守财一手抓,这与它本身的特征有着很大的关联,因为貔貅与很多的动物兽类不同,貔貅是没有肛门的,所以也成就了它只进不出的特点。女性佩戴貔貅的话,不宜选择太大的尺寸,显得太粗犷,可以考虑精致小巧的黄金或玉制的貔貅招财效果会不错。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9978.shtml

上一篇:《盲人断命秘典》下一篇:女人戴黄金转运珠 有招财转运之寓意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