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微信扫右侧二维码码添加微信,可堪舆、择吉、起名、开光、拜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宅风水 > 阳宅风水知识

阳宅风水布局知识十项注意

时间:2012-12-10 15:28:31  来源:网易  作者:网易

1、建设布局好

阳宅布局上要讲究门的朝向,房屋的大门不宜朝向楼梯或是电梯、不宜朝向卫生间门、不宜朝向长走廊,这些布局对家中的运势都会有影响。

2、气势好

想要家宅的运势好,那采光、通风效果就不能差,要保证周边的交通发达,道路通畅,提供一个较为便利的生活环境。一般这样的风水有利于住宅吸收正能量的气场,提升运势。

3、门相配

卦是个人的命卦,也就是东四命和西四命。按此方法,大门要与命卦相配,开门要开在生气方和延年方以收旺气。

4、星到门

星到门是运用玄空风水法来计算的。也就是当运星到门,能收山化煞,让丁财两旺。财星(水)到门见真水主发财,丁星到坐山见真山主丁旺。

5、零正卦气

大门向处不论向水或是向马路能收零神卦气,及真山实地收正神卦气。

6、厅堂风水

厅堂作为家人团聚的地方,在设计上要保持明亮,按照风水砂水的布局进行设置,高的家具放在吉砂方,矮的家具则放在吉水方。摆设上也是有条不紊,厅堂的空间不要太小,家具太多就会显得狭小,不舒服。

7、卧室风水

家宅的大门是整个房子的气口,吉气煞气都是由此进入,卧室的门口也是气口,卧室的风水好坏,对人有很大的影响。

8、厨房风水

厨房作为烹饪美食的地方,如果不注意,很可能会导致病从口入,直接的影响到家人的身体健康。厨房还有妻财的说法,风水的好坏,对妻子,对家庭的财运都有影响。

9、房子忌直冲

大门直冲着阳台、窗户,前后门相对冲,以及前后窗户相对,阳台与窗户对冲,这些在风水上都是大忌。

10、大小要适中

房子的面积不是越大就越好,要结合家中的居住人口来决定,太大或太小都不好。屋大人小,阴多阳少,主暗病纠缠,阴灵寄居;屋小人多,阳多阴少,主脾气暴躁,官灾是非多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腾龙大道4号2栋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