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微信扫右侧二维码码添加微信,可堪舆、择吉、起名、开光、拜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宅风水 > 农村阳宅风水

农村阳宅风水详解 农村阳宅风水的简述

时间:2022-04-28 22:35:19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1、阳宅最好为方正。正所谓天圆地方就是这个意思。除此之外,阳宅不能缺角,房子要讲究前窄后宽。

2、阳宅忌阴气。阳宅是活人住的地方,如果有阴气的话,自己身体会出现疾病问题。哪些情况的阳宅会有阴气呢?举个例子来说,这样的房子会让人出现凶兆,长 期没有人打扫,加上阳宅曾经发生过血光之灾,再加上房子处于山村老林,阴暗深处。阳宅附近有坟地。这样的房子正是传说中的阴气十足的阳宅。

3、大门开启处,不宜有水路。周围不可出现高起之物,如电柱、烟筒、桥箭,屋角、大树、庙宇。庙宇是化解人间戾气的地方,因此旁边有庙宇是不利的。阳宅前有不宜有大树的,阻扰阳气进入屋内,也会不易驱除阴气

4、在住宅门口的中央或视窗有电灯柱、电线杆或停车收费表正立著,称之对堂煞,又称为「穿心煞」。凡阳宅犯「穿心煞」。住此宅为凶,财运上会破财,事业上易惹小人,健康上出现疾病,跟父母妻儿生离死别。

5、屋小门大。阳宅太小的话,如果门开大了,天地灵气易泄。这样不利于聚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腾龙大道4号2栋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