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微信扫右侧二维码码添加微信,可堪舆、择吉、起名、开光、拜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宅风水 > 农村阳宅风水

教你简单易懂的阳宅风水选址

时间:2022-04-28 22:35:57  来源:网易  作者:未知

堪舆术,即相地术,俗称风水术,是一门历史悠久的玄术。属于占相阳宅(生人住宅)和阴宅(死者墓葬)的地形、环境、结构、坐向以测断吉凶休咎的方术。从人族开始兴旺起,最早就是断定一个居住环境的好坏,直到晋代郭璞所著的《葬书》给风水第一次下了定义,也第一次阐述了两大要点“得水为上”和“藏风聚气”。从此风水分为阴宅风水和阳宅风水两个体现,但是起理论大体相同。咱们今天就讲讲现代的阳宅风水选址!

现今由于人口的扩张,迁移,对一个好的居住地点是非常的渴望,但是由于房价的过高,怎么能在有限的钱财下选址一个好的住址那?咱们就从农村的房屋到别墅一一讲解!

现在由于城市的污染尾气比较多,很多人又喜欢回到农村居住,那么居住就需要重新盖房子选址,咱们就简单的讲讲。

1、在农村盖房子第一要数房子盖的要适量就行,不要盖得过大(人口多的不算)因为房子太大,人口基数小,人气压不住房子,对身体会造成亚健康。

2、盖房子的时候不要高于邻居的屋顶,也不要低于,不要太前,不要太后,最好平齐,过高多低都会产生煞气,居住时间长了,会影响邻里关系。

3、如果条件允许,选址不选东西南,最好选中间和带点坡度的北边,东西南会产生过路煞,对居住人身体会产生不适。

4、房子前后种树不要种杨树,柳树,槐树,不要放石头堆,这些东西属于阴,容易招东西。

以上这四条是农村房子选址的大概,希望对你有帮助,接下来在说说城市选房子。

1、城市选房子切莫里医院,火葬场,殡仪馆太近(自己想为什么)

2、选房子要选出行比较方便的地方,这种地方聚人气,别弄那种打车都打不到的地方。

3.选址切莫选择那种饭店,歌厅聚集的地方,到了夏天开窗时候很闹。时间长了睡眠影响极大。

4、选楼房不要选那种办公楼,一到下班以后人去楼口,就相当于你自己住一栋楼,压不起来,影响气运。

5、选楼的时候最好选址东西南北分明的,不要选那种斜着的,因为人睡觉的时候对地磁感应特别敏感。

6、选楼的时候最好打听打听这个地方以前是干什么的,像什么火葬场,医院,野坟地就最好不要选址了。

7、10层以下的楼不要选1.2.4.7.9.10.这些楼层在顶楼容易漏雨,楼下容易返下水,破坏室内风水。30层以下的楼不要选择25层以上的,不要住10层以下的.不要住设配层左右的.不要住18。10层以下的一般这种高层采光都不是太好,室内缺少阳气。18层和设备层就不用说了.25层以上夏天是凉快了,风也很大,在风水上叫穿心煞的一种.三十层以上的就按之前的往上推就行。

8、别墅洋房选择,就和农村的选择大体一样,唯一就不要住那种有树林特别多的地方,或者附近是山区的。因为湿气特别重,人容易得风湿,在具体的咱们就在评论区聊吧,我觉得现今别墅对大部分人挺遥远!

以上这些就是阳宅风水的一些选择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在这些方面都避免的情况下,我相信大家一定会选择一个可心的阳宅住址,能住得顺心,实现家和万事兴的原则。还有什么特定的问题可以私信或者评论问我。

最后欢迎大家翻看,转载给需要帮助的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腾龙大道4号2栋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