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微信扫右侧二维码码添加微信,可堪舆、择吉、起名、开光、拜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宅风水 > 农村阳宅风水

农村阳宅风水分析 农村阳宅风水详细解析

时间:2022-04-29 00:27:47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云飞

阳宅忌阴气

  阳宅就是活人住的地方,如果这个地方有阴气的话,那是容易导致人们的身体不好的,很多地方都会出现疾病的,所以阳宅中是不能有阴气的。如果阳宅存在了阴气,那是容易导致主人的运势不好的,长期不打扫的房子也容易出现阴气的。
 

农村阳宅风水分析 农村阳宅风水详细解析

  大门开启处不宜有水路

  阳宅大门的周围地方是不能出现高起之物的,就像是电线杆、烟筒或者是大树这些,都是对风水不利的,是容易导致阴气产生的,面前地方有小溪也是不好的,不宜有水路的,前面有大树是容易导致阳气进入屋内的。

  农村建造房屋以前院后屋的格局为佳

  在农村建房子之前是有很多问题需要注意的,在房子院子是不能种大树的,房子也不能过大的,楼层是不能太高的,不然是容易导致人们钱财不保的,也会导致运势变差的,遇到很多不好的事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农村阳宅风水布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72口诀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阳宅风水图解之天斩煞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镰刀煞_阳宅风水图解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公司地址:重庆市南岸区腾龙大道4号2栋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