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海中金命住房适合什么方位 住宅朝向哪个方向

来源:向奕鸣

后通过后天的调理,趋利避害。本期八卦命理引导大家了解哪个方向最适合住几层,哪个方向最好。 纳音五行是什么? 天干与地支相匹配,如甲子、乙丑、丙寅等……,这

海中金命住房适合什么方位 住宅朝向哪个方向

每个人的命理都是由天决定的。生日八字是天、地、时运给人的先天定势,是不可改变的。人们希望通过生日八字的演绎,提前了解自己的命理,然后通过后天的调理,趋利避害。本期八卦命理引导大家了解哪个方向最适合住几层,哪个方向最好。

纳音五行是什么? 天干与地支相匹配,如甲子、乙丑、丙寅等……,这样排列的组合有60个,所以叫60。在60个甲子中,任何天干与地支的组合都有一个新的五行——纳音对应。 海中金命是什么? 海中金命是六十甲子纳音五行中对应的命运。出生在甲子年和乙丑年的人是海中的金命。地支中子和丑陋是指万物未生未动的状态。金被水中的地支厚厚地包裹着,埋在地支丑陋中,仿佛金子沉入大海,金齐散落时很难凑齐。

海中金命适合住几层,住哪个方向? 1. 看地板和门牌号 人的命理五行与门牌号码的数理五行是相互关联作用的,作用的结果:五行流通生旺气,流通受阻不吉利。门牌号码数理五行利于房主五行流通为吉,妨碍、阻滞五行流通为凶。海中金命适宜的楼层或门牌号码尾数应为1、4、6、9,忌讳3,5,8,10。 2. 住宅朝向 在城市里,几十户人家住在一栋公寓楼里,很少有房子坐在山上的问题,所以房子的门在哪里变得更加重要,因为门的方向与居民的黄道十二宫有关。黄道十二宫属于老鼠,海中金人的门适合东北、北、西,避免南或西南。 3. 看卧室 卧室最忌南方,因为南方在地支中午,属鼠的地支是子,子午正冲。东南也有不利,因为东南的地支是陈、思,陈思是子墓的绝地,所以这个方向也不利。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0326.shtml

上一篇:2019年度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 国家科学技术奖下一篇:海中金命住房适合什么方位 住宅朝向哪个方向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