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玄空风水地运的推法 玄空风水学推地运,关于地运的计算

来源:向奕鸣

> 玄空飞星每局都有地运,最长160年,最短只有20年。那么,如何计算地运呢?地运的长度取决于中星和向星之间的关系。在24座山中,每座山都有中星和向星之间的特定关系。 比

玄空风水地运的推法 玄空风水学推地运,关于地运的计算

运势也分为很多,包括地运,那么如何看待地运,如何看待地运呢?本期玄空风水将带您了解玄空风水推地运。我们来看看地运的计算。

玄空飞星每局都有地运,最长160年,最短只有20年。那么,如何计算地运呢?地运的长度取决于中星和向星之间的关系。在24座山中,每座山都有中星和向星之间的特定关系。

比如子山下午,中宫运星为一,向星五入中,中宫向星为一。中隔一运、二运、三运、四运,每运20年,合80年。(见图1)未来,无论何星进入中国,地面运输都将持续80年。再比如七运毛山酉向,中宫运星七,星九,中宫向星9。中隔七运八运,每运二十年,合四十年,也就是说七运立毛山酉向,地运可以有四十年。(见图2)

人有运气,物有物,地有地,天有天。这种运气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命运,即事物从出生、成长到死亡的过程。这个过程是有迹可寻的,这个过程是按照一定的规律运行的。这个过程是时间和空间的,也就是说,这个过程是后天的。

现把二十四山向的地运长短,列出来让大家参考: 子山午向,地运80年。 地运80年,桂山丁向。 地运80年0年山丙向。 午山子向,地运一百年。 地运一百年丁山桂向。 地运一百年的丙山壬向。 乾山浔向,地运160年。 亥山思向,地运160年。 戌山辰向,地运一百六十年。 迅山乾向,地运二十年。 地运二十年运二十年。 地运二十年,辰山徐向。 酉山毛向,地运140年。 辛山乙向,地运140年。 庚山甲向,地运140年。 毛山酉向,地运40年。 乙山辛向,地运40年。 甲山庚向,地运40年。 地运60年的坤山根。 地运60年,申山寅向。 未山丑向,地运六十年。 地运120年,艮山坤向。 地运120年,寅山申向。 丑山未向,地运120年。 凡建房下葬,立定山向,无论是旺山旺,还是上山下水,其作用都只在地运年限内,超过此年限,向星入狱,卧室衰落,墓葬失灵。所谓入狱,就是向星依时入狱,失去向星的作用。比如立子山下午,向星五,向星五进入中宫。原来的方向失去了意义,也就是所谓的无向。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0598.shtml

上一篇:房屋风水禁忌有哪些?下一篇:玄空风水地运的推法 玄空风水学推地运,关于地运的计算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