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关于大门的风水注意 小心大门风水犯冲

来源:向奕鸣

对家庭的财富造成极大的损害。 12.门口不应有树木 门是整个房子的出风口。只有通过这个嘴,我们才能引入好的空气。如果被树挡住,通风不良,阳气进不去,阴气出不来,阳光

关于大门的风水注意 小心大门风水犯冲

11.门不能面对屋脊 门正对着房子的屋脊尖角,万加对着一把锋利的刀刃,不仅对房子里的人的健康极其不利,还会影响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对家庭的财富造成极大的损害。

12.门口不应有树木 门是整个房子的出风口。只有通过这个嘴,我们才能引入好的空气。如果被树挡住,通风不良,阳气进不去,阴气出不来,阳光被遮住,使房子阴湿,所以很凶。树木不应该被太多的树枝覆盖在屋顶上,这会影响通风和阳光,使房子阴湿。

13.门口最忌枯树 房子门口最忌枯树、空心树、歪脖子树、露根树等。门前枯树主出血最多,尤其是胃出血。如果枯树特别高,主伤丁。门前有烟囱主眼病,眼睛模糊,家里不安全。

14.大门面向深谷,易凶。大门面向河流和三岔路口,易凶。

15.门和后门不能从头到尾直接通过,这是悬针煞。

16.有些房子前面压力很大,也就是房子前面有山或者大楼,是奴隶欺主。主脑神经衰弱,事业不成功,人缘差,晋升困难。

17.门口堆放着崎岖不平的石头作为假山,装饰着瀑布喷泉,不吉利。假山喷泉应该在房子的两边。如果在门前,应该和门有一定的距离的距离。吉祥的是,在房子和门之间听不到喷泉的声音,我们必须避免黑曜石。如果你日夜听到喷泉的声音很大,你主要喜欢面子、虚花和浪费。

18.门前有无人居住的破房子或小屋,或者门前有小屋作为仓库,门窗破旧或无窗户,主要是奇怪的事情、诉讼、奇怪的疾病和鬼魂。

19.大门的方向绝对不能顺水流,主连连破财,财不入先破。

20.大门不应面向房屋与房屋之间的防火巷。如果两栋房子之间的窄缝面向大门,家庭将无法运输,并呈现一种失败的气象。主人不清楚,被外人抢走了。

21.在大门或房子的前面和侧面有道路冲射,伤害很多人。一般左侧伤儿子,右侧伤女儿。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1201.shtml

上一篇:18层的小高层住宅几层最好 注意风势下一篇:关于大门的风水注意 小心大门风水犯冲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