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奕鸣:专注阳宅风水与墓地风水堪舆!

驱鬼辟邪最厉害的东西五彩绳 驱鬼辟邪最厉害的东西

来源:向奕鸣

什么能避邪? 在风水中,我们常说,我们不仅可以通过珠宝辟邪,还可以分别辟邪: 1、唾液 人的阳气是鬼最害怕的,人的阳气是唾液,古代驱魔师经

驱鬼辟邪最厉害的东西五彩绳 驱鬼辟邪最厉害的东西

我们家有鬼没有辟邪,但是在风水里,我们要把驱鬼放在家里,带首饰驱邪。所以在风水里驱鬼也很讲究。他们讲究如何带首饰,如何在家里摆放。

什么能避邪?

在风水中,我们常说,我们不仅可以通过珠宝辟邪,还可以分别辟邪:

1、唾液

人的阳气是鬼最害怕的,人的阳气是唾液,古代驱魔师经常用这种方法打鬼。

2、大蒜

此物烈性,气味香烈,百虫不招。且有避鬼妙用,西方人更是把它和十字架并列在一起避鬼。

3、狗牙

狗晚上吠叫,一定看到人看不见的东西,但狗可以保护自己,关键是狗的牙齿有威望阻止邪恶。

桃木剑

古代驱魔师的必备用具,桃木有辟邪之气,且有正运气。大的桃木剑,小的剑形桃木饰物都具有辟邪之用。

五、钟馗像

钟馗乃,百鬼见此人,如同小偷见警察,不敢近身。要请人专门画的才行!印刷品无用,废纸一张。

6.父母给的东西

必须是父母(只能是父母!!!如果父母不和,那就没用了或无效了。家庭越强烈,正直就越大)经常穿的东西,然后送给你。个人衣服,配饰可以(母亲的项链,父亲的腰带,年轻时穿的风衣等)。家庭阳光的气体可以成一团,变成火,让鬼魂害怕。

7、玉

天然纯玉越多,质量就越高贵。它已经埋在地下很多年了,融合了浩然君子的正气。这种东西的力量可以保护人畜的安全。让所有鬼魂都害怕,不敢靠近。但市场上假冒塑料和玻璃的人并不少。

8、玳瑁

辟邪不可多得!是龟科动物龟甲的精血凝固而成,堪比玉。古代有钱人一定要。它在中国海南盛产,但市场上假冒塑料和玻璃的并不少。

9、阳光

传说中没有哪个鬼敢在烈日之下肆虐的,鬼遇阳光,必定叫它形神俱灭,化为乌有。并且增加人的阳气,驱走邪阴之。所以平时要让屋内多进阳光,引正气避邪气。

本文由向奕鸣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自http://www.xjfsg.com/news/12160.shtml

上一篇:关帝灵签下一篇:驱鬼辟邪最厉害的东西五彩绳 驱鬼辟邪最厉害的东西

相关文章

图文资讯

友情链接: 向奕鸣